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柯有伦为个唱卖力彩排 杨丞琳送晴天娃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31 新浪娱乐
组图:柯有伦为个唱卖力彩排杨丞琳送晴天娃娃

柯有伦正加紧在训练室彩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柯有伦为个唱卖力彩排杨丞琳送晴天娃娃
师妹杨丞琳前来捧场

组图:柯有伦为个唱卖力彩排杨丞琳送晴天娃娃
为师哥送上情雨娃娃

  新浪娱乐讯 将在周末举办演唱会的柯有伦正加紧在训练室彩排,生平第一场的演唱会请来了王力宏蔡依林等天王天后助阵,天王天后的压力,让柯有伦连睡觉作梦都在练唱。 刚成为柯有伦小师妹的杨丞琳,今日也特地探班献上晴天娃娃,希望柯有伦演唱会大成功,这对感情好的师兄妹也互相唱起了对方的新歌。 9月17日柯有伦的首场演唱会将在台南港滨历史公园展开,到时不但有王力宏为他弹琴,还有蔡依林会与柯有伦热舞一番,而朱孝天、元卫觉醒也都会到场参加演出。
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柯有伦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