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瑶《七天》签售有惊喜 买唱片送手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45 新浪娱乐
组图:张瑶《七天》签售有惊喜买唱片送手机

张瑶携《七天》来北京签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瑶《七天》签售有惊喜买唱片送手机
这次签售有惊喜送上

组图:张瑶《七天》签售有惊喜买唱片送手机
张瑶着粉色淑女群

组图:张瑶《七天》签售有惊喜买唱片送手机
幸运歌迷将得手机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下午,女子十二乐坊的小师妹张瑶身穿粉红色淑女裙,笑容可掬的出现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大世界”唱片店进行签售活动。此次活动别开生面的加入现场抽奖环节,买唱片就送手机,给喜获签名的现场歌迷增添一份意外的收获。

  随着第一张新专辑《七天》的全亚洲同步发行,漂亮可爱的单眼皮女孩张瑶以其深
厚的唱功迅速征服了广大的歌迷,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里,张瑶的新专辑销量、人气一路窜升,即使在超级女声疯狂席卷全国的日子里,亦未受到任何影响。专辑中的第一播主打歌《荧光》更是以其清新、淡定的风格、脍炙人口的旋律席卷国内各大排行榜,在前有杨坤,后有赵薇前后夹击的FM900 MusicRadioTOP排行榜上,更是夺得亚军的位置。这个成绩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已是不易了。

  为了答谢广大歌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她和自己新专辑的关注与支持,张瑶首次亮相京城“FAB精彩无限音像大世界”唱片店现场签售新专辑。定于下午2:00开始的签售活动,热情的歌迷朋友们很早就赶到现场手拿新专辑等候张瑶的到来,张瑶一到场,就引来了歌迷朋友们的一阵欢呼,在大家这份热情的感召下,张瑶现场倾情演唱了自己新专辑里的两首歌曲《寂寞我就跳》和《荧光》,动感的舞蹈、撩人的嗓音令现场的歌迷朋友们深深迷醉,大家不约而同的随之轻轻摇摆。而女子十二乐坊的师姐更是亲临现场为小师妹加油、打气,圈中好友李炳辰也送上鲜花,祝贺专辑大卖。接下来的签售活动,在张瑶下一张专辑主打歌《明月光》的辉映下,现场弥漫着团圆的味道。张瑶始终保持着迷人的微笑,偶像的愉快心情很快也影响到现场的歌迷朋友们,他们的表现甚是活跃,等待签名的歌迷有的伴着音乐轻轻哼唱,有的拿着张瑶的海报,不停的喊着“支持张瑶”。

  此次签售活动特别增加的抽奖环节,打出的口号是“买唱片就送手机”,这也是王晓京继“碟模”促销的又一唱片营销的独门秘技,在国内唱片营销史上也是第一次。签售现场张瑶抽出了五位幸运歌迷,他们将得到由北京世纪星碟文化传播公司提供的精美手机一部,整个签售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因张瑶要赶往电视台参加一个直播节目,签售活动才不得不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瑶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