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2005演唱会》反盗 黄金周全面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独家发行《郭富城2005飞越舞林演唱会》及《郭富城2004舞林大汇演唱会》,同时引进原版DVD、VCD版,由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授权,将于“十一黄金周”间在全国各大音像店陆续正式发售。

  为了众多歌迷在第一时间能够欣赏到正版演唱会,为了维护正版销售权益,我们向社会各界着重声明:《郭富城2005飞越舞林演唱会》,及《郭富城2004舞林大汇演唱会》两
张专辑已经由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授权给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受著作权法律的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复制、发行、销售该节目的盗版音像制品,均属侵权行为,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面对猖獗的盗版市场,广州艺洲人公司除了向市场派驻调查员,监察盗版行为之外,还会配合文化、公安、等相关管理部门及媒体予以更彻底的打击,并成立打击盗版小组(020-86078111-20,www.yzav.net),对《郭富城2005飞越舞林演唱会》及《郭富城2004舞林大汇演唱会》专辑的盗版仓库、经销户进行积极举报者,我公司将给予适当的奖励。

  希望广大郭富城歌迷及社会各界齐携手一起来支持正版,维护正版音像市场秩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郭富城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