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秘男声浮出水面 藏娃诉说男人心正式登陆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首名为《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的单曲窜红网路,成为继《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你到底爱谁》等超人气金曲后,又一首借助网络平台脱颖而出的重镑单曲。

  这首歌曲的旋律流畅,

歌词朴实动人,整首歌曲弥漫着浓郁的SOFT-ROCK气息,以及时下最为流行的Groove韵律,在以唯美律动“微摇”听者的同时,配以极富画面感的歌词,
引领听者进入一个痴情男子的内心世界,并在那里体味一种专属于男人的柔软与细腻。

  作为一首借助时尚音乐形式倾诉平凡男人心声的作品,《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以款款深情,诉说了一个甘心为情付出的男人,在感情中所遭遇到的困惑与无奈。简单律动的音乐构架,加以歌手朴素情动的演绎,为这首歌曲的走红奠定了一个坚实的群众基础,加以音乐动机的流行指数极高,以及歌曲制作上的精良考究,无论从抒情度或是悦耳度上进行衡量,它都将成为新一代“K歌金曲”的不二佳选。

  与其他走红于网络的歌手一样,《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的演唱者依然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仍不现身。不过,对于这位歌手的种种猜想,随着这首歌曲被越来越多的朋友所喜爱,最近也接近了揭晓谜底的时候。据悉,这位被誉为2005年歌坛“最温暖男声”的新人名叫藏娃,系内地唱片界新锐“兰楚森音乐”倾力打造的首位新人。藏娃的声音充满张力且富有磁性。来自屋脊高原的藏娃,也许正是因了他纯正的藏族血统,自内而外便散发着一种阳光般的温暖气质。他的声音虽然沧桑,但不冷漠;虽然高亢,但不尖利,如同白云在蓝天上浮动,在不经意间便为人们讲述了一段美丽的过往。

  根据“兰楚森音乐”方面提供的消息,藏娃的首张专辑将在十月底上市,而他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也将就此展开。喜欢他的歌曲,渴望了解藏娃的朋友们终于可以得到一个全面解读这位神秘男声的机会了。相信有了网络上的人气积累,待到藏娃发片之日,定会在乐坛掀起一股新的流行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