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重型音乐》5周年演出20支金属乐队将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33 新浪娱乐
《重型音乐》5周年演出20支金属乐队将捧场(图)

中文金属杂志《重型音乐》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五年前的9月15日,伴随着近20支乐队在火山俱乐部的隆隆现场,第一本中文金属杂志《重型音乐》在北京诞生,久已沉寂的金属风暴重在神州上空刮起。

  五年间,艰辛、汗水与我们相伴,读者的支持与自我的偏执支撑着我们前进。从第一次对国外重量级乐人的独家专访、第一次邀请国外金属乐队来华演出、从季刊到双月刊,我们与大家一起不断前行。

  五年后,金属劲旅再度同聚。一个个令人激动的、将永载史册的名字,或熟悉,或陌生的音乐,刺耳的失真、地狱之锤般的鼓击,让我们在又一次快感冲锋中再度挥洒汗水、肆意张扬——将沸腾的鲜血化作熔化的金属!!

  参演乐队:

  施教日窒息,弑主,血腥高潮,DIRTY DEEDS(AC/DC tribute band),冥笛,厄刃,军械所,末裔颠覆M中断悲剧HOLLOW/ALCOHOLICA。

  当晚《重型音乐》杂志将会有大量礼品(杂志,T-SHIRT,CD等)送出!持当晚演出门票即可免费兑换,先到先得!!

  时间:2005-09-23 19:30

  地点:亚运村“无名高地”酒吧

  票价:¥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