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静狂减53斤娇俏复出 中秋上演月亮大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8:50 新浪娱乐
何静狂减53斤娇俏复出中秋上演月亮大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2003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太小的鞋子》之后,何静似乎便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何静完成了她自己人生中的两件大事:结婚、生子。再次归来的何静,并未发生太多的改变,依然是像两年前那样青春、活力,只是少了些年少的恣意,多了份成熟的淡定。但是令所有见到她的人都极为诧异的是,是怎样的毅力,让她在五个月内从产后的147斤狂减至现在的94斤,——整整53斤,完全恢复了她婚前姣好的身材。

  其实何静为了能在产后尽快恢复,也为了歌迷们能看到自己靓丽的形象,在孩子刚刚满月后便开始了自己的

减肥计划——节食、健身、塑形……在短短的五个月里,她以超人的毅力,狂减53斤,身材恢复到婚前的最好状态。何静如今姣好的身材,引来了无数钦羡的目光。在节目上,何静节目上谈家庭、谈孩子、谈健身;在节目下,俨然成了塑形指导老师,乐此不疲地向朋友们传授她成功塑身的“密笈”。重新出发的何静在孩子刚刚5个月的甜蜜时光里,便被传媒的好朋友们“生拉硬拽”的复出了荧屏,就连央视的少儿节目都紧追不放。一时间复出的何静成了各类文艺晚会、综艺节目、谈话节目的座上客。

  在参加了央视、北京台、各地卫视的N档节目之后,公司突然发现:如此高密度的出镜率,竟然机缘巧合地促成了这样的“巧事”——居然有好几台节目都是9月18日中秋之夜播出,比如: CCTV-3的《想挑战吗?》、CETV-3的《青春嘉年华》、黑龙江卫视的《开心擂台》……月圆之夜,在万家团圆的时候,喜欢何静的朋友们可要忙着换台了,因为在些节目中将会同时看到何静的身影。当然,何静的代表作《月亮偷着哭》依旧是中秋之夜必唱的曲目,欢快的歌曲《火把》也因为有“月亮”成为晚会的又一亮点。中秋之夜何静的一场“月亮大战” 看来是不可避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