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全国酒吧歌手大胜战专题 >正文

全国PUB歌手赛启航 音乐比拼再度席卷全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9:35 新浪娱乐
全国PUB歌手赛启航音乐比拼再度席卷全国(图)

pub大赛地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国PUB歌手赛启航音乐比拼再度席卷全国(图)
大赛标识

全国PUB歌手赛启航音乐比拼再度席卷全国(图)
孙楠代言

  由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栏目携手香港著名品牌“香港京都念慈庵”联合带给我们聆听音乐、品位音乐、参与音乐的好机会,“2005我的声音、我的念慈庵—全国酒吧歌手大胜战”于9月3日正式开始启航。

  这场持续两个多月汇聚各路高手的音乐大比拼再度由湖南卫视在长沙掀起,随后这股飓风顺序席卷长沙、

丽江、成都、北京、大连、上海、厦门、深圳(广州)、香港,让人们在
歌声中找到快乐,在歌声中找到理想,在歌声中随着自己的梦开始飞扬。

  “2005我的声音、我的念慈庵——全国酒吧歌手大胜战”的比赛会在长沙拉开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9个分赛区的优胜者将展开争夺“天下最具实力唱将的较量”。

  湖南卫视电视台一直强调着:娱乐是湖南卫视的优势,娱乐一定要发扬,湖南卫视的第二优势是开展各种社会参与的活动,打造活动牌。2005年湖南卫视推出的“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电视娱乐新风暴,引起国内所有强势传媒集中关注,同时段全国收视率仅次于中央电视台一套。

  九月份推出的“2005我的声音、我的念慈庵——全国酒吧歌手大胜战”全国选拔活动,湖南卫视将延续今夏引起全国轰动的“快乐中国超级女声”的操作模式。本次活动依然采取全民参与的方式,多样性、清新性、娱乐性的节目形态势必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加新鲜的收视感觉。对于这次活动的开展,湖南卫视将扩展到全国更多的城市,让更多酒吧歌手穿行于中国城市之间的夜空。首发演出必会引起各路媒体和众多参赛者的追捧,在各个分赛区城市刮起一场音乐旋风,极大地调动了参赛者的音乐渴望,湖南卫视将呈现给观众更大规模、品质更高的视听盛宴活动!

  “2005我的声音、我的念慈庵——全国酒吧歌手大胜战”由香港京都念慈庵总厂全程赞助。一个传世的医药品牌,一个能还你嘹亮歌喉的幸福品牌,一个在全国、在亚洲都有良好知名度的品牌,在活动中将给予我们最大力的支持,提供给我们坚强的资金后盾。大赛本着推新人出新歌、发现和培养酒吧歌手的原则,给广大群众普及音乐知识,了解各种酒吧文化,在聆听天籁之音的同时宣传京都念慈庵的企业文化。

  活动中“只要有你一起唱”与品牌完美融合,高频次的广告宣传片播放,消费群与观众群的无间隙贴切了解,真正实现了产品与节目的双赢。激烈的决赛过程中,在音乐与美丽的悬念中,不断更新的将是:“只要有你一起唱”互动的广告将为您一次又一次的诠释京都念慈庵蜜炼枇杷膏“让你的好声音不再埋没”的广告理念。

  “2005我的声音、我的念慈庵——全国酒吧歌手大胜战” 是湖南卫视即将推出的势头强劲的大型地面活动,旨在拉近节目与各地歌迷、观众之间的距离,唱他们想唱的,叫群众听到想听的。同时主办方将给他们一个与自己喜爱的选手现场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扩大“2005我的声音、我的念慈庵——全国酒吧歌手大胜战”在年轻人中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该活动的品牌价值。

  届时,分赛区的优胜选手将齐聚长沙,一决高下。湖南卫视将邀请国内主要唱片公司高层领导、爱戴、刘锡明、秦兰等艺人出席并担任评委,为内地唱片界输入具有顶尖演唱实力的唱将型歌手。

  周末白天档还将特别制作深圳、上海、北京等地的比赛实况节目,让广大观众一览各地选手的高超表现,大赛现已接受各分赛点的个人及乐队报名。

  孙楠特为此活动打造的主题歌曲《只要有你一起唱》也伴随着活动的宣传与影响力,更让人熟知耳详。好的音乐是没有界限的、好的音乐比好的语言更容易交流,在音乐贯穿中的大赛现场气氛更是热情而优雅的,空气中流淌着美丽和智慧的有效结合。

新浪娱乐:组图:湖南卫视全国酒吧歌手大战已正式启航
          全国酒吧歌手宣传片启动 日程安排曝光(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