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彩排唱足十多首 华仔昨晚先醉“五里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7:5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实习记者蔡倩) 进入秋季的沈阳,夜晚总是凉飕飕的,守侯在五里河体育场外的歌迷痴心地矗立在风中,虽然无法突破武警把守的大门,但能在“五里河”外“偷听”华仔演唱,他们已是心满意足。在反复沟通之后,记者终于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掩护下进入了彩排现场。

  上台开口就唱歌

  金色、蓝色、绿色、紫色,绚烂夺目的豪华舞台不停炫耀着自己的魅力,让体育场内等候天王的人兴奋不已。等待、等待,20时35分刘德华终于从舞台左侧出现。还是白色的裤子,只是黑色的体恤外加上了一件黑色外套。本以为还要磨蹭一会才能开始正式彩排,没想到刘德华刚露面,舞台上的工作人员就围了上去,带监听器、递话筒,几分钟后刘德华唱响了《每次醒来》。

  演唱间隙练舞步

  刘德华怎么了?深情的情歌怎么配搭起流行的舞步,转身、蹲下、滑步……这样的配合怎么看怎么别扭,难道天王真到老到忘记舞步了?心中的疑问在刘德华唱完《缠绵》后,得到了答案。原来刘德华利用慢歌的间奏部分练习舞步,虽然这样的反复练习在工作人员看来大可不必,但通过大屏幕看着天王认真、卖力熟悉舞步的样子,站在记者身边的工作人员忍不住发出了敬佩的声音:“刘德华就是这么认真,难怪他能一直红下去。”

  彩排好似小型演唱会

  醉人的《每次醒来》、深情的《缠绵》、悲伤的《冰雨》……全新的《再说一次我爱你》,一首、两首……十首……经过前几场的演唱会,演唱会前的彩排对刘德华而言就是感受一下“五里河”,原本以为唱三、五首歌曲就能完成的彩排,刘德华越唱越起劲,除了天王没有身着耀眼的演出服之外,彩排已然成了一场小型演唱会。

  镜头面前尽显深情

  看过刘德华演唱会的人都知道,他最狠观众带着摄像设备入场,但昨晚他却在摄像机前大方表演,在摄像师的镜头切换下,刘德华在“塔楼”上完成了《我和我追逐的梦》。在追光的尾随下,刘德华缓缓走向舞台左侧的“塔楼”,在镜头前他紧闭双眼,左手配合地放在胸前,没有敷衍,他仿佛就是在唱给五万人听。如果真如彩排时的走位,相信坐在靠近“塔楼”位置的观众将把天王的深情尽收眼底。

  浪漫“华仔夜”别忘了带雨伞

  时代商报讯(实习记者蔡倩) 昨晚冷冷的风预示着今日将有淅沥沥的雨。昨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日沈阳将降温并且伴有小雨。虽然撑伞看完演唱会会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但能在小雨里看刘德华演唱会也是一件难得的浪漫事!因此,记者除了提醒观众带好雨具外,还要特别嘱咐一下和女友一同观看演唱会的男士:在这么浪漫的氛围里,一定不要表现出小家子气,你身边的女友可能会在这样一个夜晚为刘德华歇斯底里,你还是大方地陪女友共享今晚的激情吧!(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