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50万元包机抵达沈阳 机场短暂露面5秒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7:58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实习记者蔡倩) 昨日16时42分,刘德华乘坐的白色小型包机稳稳降落在沈阳桃仙机场小型停机坪上。

  16时47分,仅仅5秒!身着黑色体恤,白色休闲裤的刘德华走下飞机钻进一辆银灰色的别克商务车,接着一队车浩浩荡荡驶出停机坪。在近30位保安、武警与工作人员的共同保护和簇拥下,“天王”完成了“9·16刘德华沈阳五里河演唱会”的首次亮相。

  “天王”行踪诡秘

  昨早,沈阳晴空万里,街上的行人神清气爽地穿梭着,但一早守侯在组委会的记者却被组委会工作人员匆匆步履搅得神经紧张。“赶快准备!刘德华下午1时到!”一声令下,几个人像触电般地站了起来。1分钟后的一通电话又让组委会恢复了“平静”,接机负责人摇摇头,笑着说:“本来定好下午4时到,但我刚刚得到消息说时间提前到1时,目前我的任务就是‘待命’!他随时后会出现。”

  机场戒备森严

  组委会上下为了刘德华忙得晕头转向,记者也被委婉地请回了报社。15时40分,记者拨通接机负责人的电话,“我刚到机场,刘德华16时30分到。”他支支吾吾地表示说话不方便后就挂断电话。得到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机场,一位相熟的机场工作人员把记者带到了接机车队的的必经之路:“我就只能帮忙到这里了,今天早上机场召开了中高层会议,凡是擅自将无关人员带进停机坪的一律下岗,连我们都不准靠近。”心有余悸的工作人员交代完后便匆匆离开。而这时一辆载满武警的车开进停机坪,巡逻车不断地责令停放在附近的车离开。

  “天王”感叹沈阳变化

  在风里矗立近两小时,只远远见了刘德华5秒,虽心有不甘却无力改变。随后,记者从接机负责人处了解到刘德华心中的沈阳,“他最后一个从飞机上下来,嚼着口香糖,一脸的严肃。车队刚出发他的脸上就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他说沈阳的机场变美了,过

高速公路的时候他还
幽默
地夸机场路变‘胖’了,刚过了浑河桥他就跟身边的助手说沈阳已经有了国际都市的味道。”

  来沈车马费近50万

  之前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的警车开道、前呼后拥的阵势没有出现,刘德华一行采取了分散前进的策略,轻松抵达下榻酒店,让人不得不感叹“姜还是老的辣”!不摆谱可不代表能省钱,据接机负责人透露,刘德华此次包机从深圳飞到沈阳的费用大概30万,而飞机在机场停留两天还需要交纳近20万的“停机费”,如此算来,刘德华到沈光路费就高达50万!

  总统套房“一级戒严”

  虽然组委会已经给记者打过“预防针”,把总统套房所在的28楼圈定为记者的“禁区”,但紧随刘德华到达酒店的记者还是想上楼碰碰运气。“你们是什么人,赶快下去!”刚迈出电梯门,一位酒店工作人员就对记者发出喝令,而另一位疑似刘德华

保镖的人如临大敌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你们必须马上离开!”还没等记者双脚落到28层地上就被赶回了电梯。(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