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乘坐小型包机抵沈 唱响五里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26 华商晨报
刘德华乘坐小型包机抵沈唱响五里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来到了沈阳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昨日16时42分,众多歌迷日夜祈盼着的刘德华终于来到了沈阳。今日19时30分,五里河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

  同众多喜欢华仔的歌迷们一样,昨日,记者从15时到21时,一直追随着他的脚步。

  16:42 华仔乘坐小型包机抵沈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处了解到,华仔抵沈时间大约是16时40分左右。于是,15时开始,记者的车就已经行驶在了去往桃仙机场的路上。知道刘德华的包机会在西面停机坪里降落,于是记者赶紧驱车赶到停机坪的外围。

  16:42,刘德华的一架小型包机缓缓降落,原本以为会是一个庞大的队伍,但是下来的却只有七八人,记者们只能远远地站在铁丝网的外面看着华仔的出现。最后一个,身穿黑色上衣、白色裤子,在16:47分的时候,华仔终于出现了!很快,在众人的簇拥下,他就钻进了那辆灰色的商务车。

  17:12 华仔抵达酒店

  本以为这次应该是两架包机,但是却只有一架小型包机。原来,80多人的伴舞队伍已经于上午乘坐第一架包机先期抵达了沈阳。小包机的里面除了刘德华就是一些身边亲近的工作人员。

  下了飞机,灰色商务车直奔酒店停车场,记者的车随后跟了进去,酒店保安以为是刘德华的车,稍微迟疑了一下,还是放行了。17:12,华仔的车到达停车场的电梯门口,他第一个迅速下车,在酒店保安的簇拥下,快速进入了电梯,直接进入酒店内的总统套房。

  18:00 五里河体育场“张灯结彩”

  按照组委会的通知,晚上彩排时间应该是18时。但是这也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刚过17时,工作人员就已经在五里河体育场忙活开了,一会放歌,一会释放烟雾,一会调试灯光。

  很多记者拿到证件,费了很多口舌终于进入彩排现场。按照刘德华经纪人对彩排的要求,如果人员太多或者说有记者拍照,他就不彩排。记者和其他人员几次被清出场,最后在主办方的协助下,文字记者才得以进入场地。

  20:35 千呼万唤华仔终现五里河

  最后在确保了场内没有其他人员的情况下,突然间保安列队,刘德华终于出场了。20:35分,彩排终于正式开始了。

  一身休闲装束出场,依然是黑色上衣,白色裤子,一开场他就唱了一首《每次醒来》。舞台上的他时而表情凝重,时而透露出几分顽皮。两首歌的间隙,华仔还练习起了舞步,一会伸伸胳膊,一会踢踢腿。

  在唱了一首《缠绵》后,利用调试音响的时间,华仔还略带搞笑地唱起了“ONLYYOU”。直到记者21时离开五里河体育场,华仔已经十分认真地唱了4首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