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10月个唱挑战终极性感 自嘲“动了春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何颖珊)入行5年的容祖儿即将在香港举行第四次个唱,成绩骄人。前天,容祖儿在香港举行《Reflection of Joey’s Live》演唱会的记者会,她身穿黑色透视贴花旗袍,以性感女王形象现身,坐在贝壳宝座上甚具气派。她还透露这次个唱的服装以贴身性感为主,开场的服装更接近“没有穿衣”的效果,展现终极性感。

  重本制作,终极性感

  这次是容祖儿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后首次红馆个唱,身价涨了,制作更加重成本,单演唱会的主题曲《好事多为》的MV就花费百万港元。

  容祖儿演唱会每次都与水有缘,上次演唱会下人工雨,之前也有些水柱、水罐。而这次也不例外,但就先卖个关子,不透露详情。她只说其中一个造型会接近没有穿衣服的效果,令在场记者哇然。另一个演唱会的巧合是容祖儿已经是第三次选在10月举行演唱会,她自嘲是“十月芥菜”(动春心)。

  不怕校长揶揄,要和草蜢斗妖

  演唱会嘉宾方面她称李克勤谭咏麟张信哲已经落实了。她说:“最开心是请到重量级阿伦做嘉宾,更感激阿伦为我写台词,因为小凤姐刚开完演唱会,怕她太劳累所以没有请她。”当被问到会否担心被阿伦揶揄,她笑:“有人提醒我到时用‘谭晓峰’(传闻中阿伦儿子的名字)就可化解了。” 

  10月份香港演唱会大丰收,个唱有Rain、黎明、草蜢,而容祖儿是压轴。容祖儿表示一定会去看草蜢演唱会,她要看草蜢究竟有多“妖”,她相信自己的“妖艳”不会比他们逊色。

  记者会当天不但首播了演唱会主题曲《好事多为》的MV,强劲爆破声响十分震撼,大会还宣布个唱于10月26日起举行,在原计划的四场上再加开两场,共6场。演唱会取名“reflection”(反射),寓意容祖儿要将入行几年的表现尽情发挥,因此海报也设计在水中拍摄,为求捕捉“反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