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杭州个唱没能超越票房 家驹迷过个狂欢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4:22 都市快报

  昨夜,Beyond在杭州高歌的演唱会,激情姗姗来迟,直到中场时唱起《海阔天空》时才被点燃。这是Beyond内地告别巡演的倒数第2场,一样的歌曲,一样的表演,现场大多数歌迷是30岁左右的男性,这是属于他们青春时期的歌曲,这是一场集体卡拉OK。

  演出商:亏大了

  歌迷很热情,可昨夜的上座率并不高,内场空荡荡的,坐了一半左右,而看台的上座率只有约1/3,人气最旺的是低价位的180元档。开场一个半小时后,还有观众拿着最后的黄牛票匆匆入场,更多的人,选择在门外静静地听。

  

演唱会后,记者采访了本次演唱会的投资方刘先生,他的情绪非常低落,“今天一天的票房10万都不到,总票房100万都不到,和武汉一样惨!”据了解,这场演唱会成本约人民币300多万元。

  究竟是黄龙的场子太大,还是杭州人不买摇滚的账?杭州演出市场业内人士认为,在黄龙体育中心这样的四万人体育场举行大型户外演唱会,需要很大的勇气,成本太高,“不是随便一个歌手就可以在这里唱的!”的确,从李玟林忆莲刘德华,到今天的Beyond,真正名利双收的,只有刘德华一个。

  歌迷:只被家驹点燃

  观众中,相当一部分是30多岁的男子,Beyond的歌曾陪伴他们一起走过学生时代,一位30岁的男歌迷说,“我第一次听他们的歌时,还在念初中。在我心中,12年前,家驹去世,Beyond时代就已经结束了。今天我花钱买票来看这场演出,是因为我喜欢家驹时代的歌,这和他们是否解散无关。他们解散,我无所谓。”

  现场气氛也证明,家驹所带领的Beyond最辉煌时期的作品,才是令歌迷疯狂的真正原因。直到《长城》响起,气氛才活跃起来,之后《真的爱你》《情人》《海阔天空》……才是歌迷心中最深刻的Beyond印记。(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