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金莎最爱刘青云 称林俊杰像个大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53 四川新闻网
组图:金莎最爱刘青云称林俊杰像个大孩子

歌迷热情等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金莎最爱刘青云称林俊杰像个大孩子
来蓉宣传《空气》

组图:金莎最爱刘青云称林俊杰像个大孩子
金莎介绍新专辑

组图:金莎最爱刘青云称林俊杰像个大孩子
与歌迷互动

  应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邀请,有着氧气美女之称的林俊杰小师妹金莎,9月16日来到成都推广她的最新专辑《空气》,并举行歌友见面会。9月17日,金莎在蓉接受了四川新闻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采访中,金莎不但坦言自己有着明显爱幻想、好求新求变、喜欢尝试各种新东西的双鱼座性格,更强调自己的确是因为做歌手太忙,所以只能把对爱情的美好想象和喜欢别人
的感受放在歌中去释放。金莎同时透露说,自己初见小师哥林俊杰时觉得他像个跑来跳去的大孩子,大师哥阿杜则很善于讲笑话。谈到在影视圈的发展计划时金莎说,“明年将在20集电视连续剧《被风吹过的夏天》中扮演角色,而最希望配对的电影演员是刘青云。”

  自谦不如林志玲完美

  虽然来蓉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新专辑《空气》做宣传,但9月16日一到成都,金莎就跑去著名的三只耳火锅大快了朵颐。不过或许是奔波太劳累的结果,金莎接受专访时嘴里还含着一片金嗓子喉片。是不是累感冒了?金莎无奈地解释道,“这次新专辑推广跑的地方特别多,全国一共安排了26个城市,所以比较累。两星期前在北京给自己放了几天假,本想休息两天,谁知道一松懈下来反倒患上了感冒,嗓子到现在还没完全恢复。”

  很多人都认为金莎长得颇有几分林志玲的味道,因此网上有不少人称金莎是小版林志玲。对于歌迷的这个说法,金莎低调地表示,“也许是化妆效果的缘故吧?林志玲的确很漂亮,我可没有她完美。”

  双鱼座的金莎性格中到底有多少双鱼座成分呢?对此金莎大方地对记者坦言,“我的确是双鱼座的。双鱼座的性格就是爱幻想、好奇心重、喜欢尝试,善变并爱颠覆原来,其实这些性格特征在我的音乐和造型上都得到了体现。”对于现在的感情状况金莎表示,“做歌手真的很忙,我的确没时间谈对象。所以只能把对爱情的幻想和喜欢别人的那种感受放在歌里去释放了。”

  师妹大胆点评大小师哥

  谈起自己的大小师哥,金莎一下子显得神采奕奕。金莎回忆道,“其实最开始见到林师哥的时候是在公司一次聚餐会上,当时他给我的印象完全就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孩子性格。不过我师哥很敬业啊,连走路都在练习跳舞。”那么现在的林俊杰呢?“啊,现在师哥的歌唱风格有变化,人也越来越感觉他有男人味儿了。”

  对于大师哥阿杜金莎则说,别看阿杜师哥表面上看起来很憨憨的样子,唱起歌来也特别嘶哑给人一种特别心痛的感觉,但其实私下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他经常给我们讲很多笑话逗我们开心。记得有一次他跟我说,金莎啊,你怎么这么瘦啊?简直瘦得就跟空气一样喔。对于大师哥金莎特别推崇,“阿杜师哥的演绎风格别人是学不会的,祝愿他的新专辑到时候能够热卖。”

  谈到最近迅速走红的超级女声,金莎表示,“超女的迅速走红不会给我造成压力,当然我也祝福她们。作为个人我只想先做好自己,在自己原来的基础上尽力提高就好。”

  最喜欢的影星是刘青云

  唱而优则演是歌手的普遍选择,金莎有没有自己的影视计划呢?提到自己最喜欢的影星金莎脱口而出,称最想和被称作中国憨豆先生的刘青云配戏。“刘青云看起来特别诚恳,很有男人味道。如果将来有机会,希望能够跟他合作配戏。”虽然演电影可能要放到明年,但金莎还是向记者透露了个小秘密,“我们公司有一部新偶像剧叫《被风吹过的夏天》,今年年底开机。届时我将会在里面出演一个比较本色的角色。”

  当天,金莎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美容绝招,那就是坚持用矿泉水洗脸。“各个地方的水质都不一样,所以用矿泉水洗脸最好。”对于化妆品金莎并不特别挑剔,“我没有固定牌子的化妆品,牌子常常都在变,可能这和我的双鱼座喜欢尝试的性格有关吧。”

  当天下午,金莎前往成都某酒吧和金莎歌友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随后又在现场签售了自己的新专辑《空气》。蒋亮 姚朔昂/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