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穿上维族服饰 点评“超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2 今晚报
S.H.E穿上维族服饰点评“超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穿上维族服饰

  为了庆祝出道四周年,刚忙完偶像剧《真命天女》拍摄工作的S.H.E百忙中在新疆度过了这个令她们激动的纪念日。HEBE衷心地许下了4岁生日的愿望:“希望S.H.E每个人都能平安、健康,不要再发生任何意外了,尤其是ELLA,让大家真是担心死啦。”SELINA开玩笑说:“希望S.H.E不要走下坡,一切顺利。”ELLA则促狭地表示:“希望S.H.E五周年纪念日时,还会有人想问我们的愿望是什么。”

  第一次来到新疆的S.H.E非常开心,三人分别穿上全套的维吾尔族服饰,拿着从台湾带来的小

蛋糕跟歌迷一起分享成军4周年的喜悦,她们每个人都送上了一句话,SELINA说:“做人要‘两较一恩’,不比较、不计较,心存感恩。这样人生才会快乐,希望S.H.E也可以努力做到这个目标。”
HEBE
则表示:“知福、惜福、多努力、感恩。这4年身边有太多的人帮助我们,所以我们要时时告诉自己,一定要记得这些福气从哪儿来的,没有大家就没有S.H.E。”ELLA最后很认真地说了一句:“孩子们,加油啰!”

  S.H.E为“超女”点评

  作为当今乐坛最炙手可热的人气组合,S.H.E有着与“超女”相似的星路历程,都是以“平民”身份在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她们对“超女”的点评应该是最有说服力的。

  ELLA率先表示了对“超女”的羡慕:“她们中很多都是科班出身,比我们强多了。我们参赛前从没接受过正规的声乐训练,更不用说在音乐学院上学了,所以说她们的自身条件要比我们好多了。我们在选秀获胜之后,关注度仍然不够,而她们在层层选拔时就已经轰动整个内地了,而且学会了怎么和媒体打交道,她们出道的起点真的比我们要高好多。”

  不过在预测“超女”们的发展前景时,S.H.E还是表现出了谨慎的态度。SELINA说:“现在大家关注的毕竟是比赛的过程,不知道离开节目后她们还能不能有这么大的关注度。在日后的发展中,她们需要用真正的实力去征服歌迷。”HEBE也客观地表示:“对于她们来说,签唱片公司并不难,但要真正取得成功,必须要找对东家。唱片公司要从歌手的自身特质出发,进行包装定位,量身打造最适合她们的歌曲风格。我们出道之初也是以翻唱为主,但是一个真正成功的歌手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音乐和风格。”ELLA说:“节目很红,一场比赛就有几百万的投票支持率,但这并不意味着已经拥有了几百万歌迷或是几百万张的唱片销量,因为她们现在的支持率仅仅是红火的电视节目给予的。”柳治/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