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级女声”巡演杭州站 舞台定在黄龙体育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36 青年时报

  “现在每天都有许多人打电话过来,说是‘玉米’、‘笔迷’,愿意拿着现金来订票。”浙江省演出公司总经理周旺强笑言“自己是个低调的人”,只是当他接下“超级女声”全国巡演杭州站的演出后,却不得不“高调”起来———需要答复无数个咨询电话,也需要应对各地媒体。

  10月22日,“超级女声”将以另一种姿态重新回到杭州。而对它业已产生的“后期反
应”,投资者信心十足。毕竟从成都、上海、北京、重庆四地的出票情况来看,演出是很令人乐观的。

  7月初便定下巡演杭州站

  “7月初,我到湖南开会,得知天娱传媒已把‘超级女声’全国巡演的相关事宜交由湖南省对外交流演出公司负责,于是当时就和对方定下了合作的意向。”周旺强口中“7月初”的概念,是全国总决选尚未开赛,而“超级女声”也还未进入真正的高潮,因为谁都没有料到,后来仅是一场冠军赛,支持三甲的短信票数就超过了800万之多。

  “还是凭着做演出二十几年的经验吧,知道什么演出能做,什么演出能做好。”周旺强说,当时几乎没怎么多想,包括签合约、付款一系列程序都是依对方的时间非常爽快地完成。归根结底,他当初是以“伯乐之眼”相中了“超级女声”结束后带来的连锁效应,“因为毕竟10月份,她们的人气还在。”

  对于届时将会有哪些“超女”到场,主办方还没得到天娱公司一个确切的答复。“那边就传来了16个人的资料,包括李宇春、何洁的都有,说是会从中选择13个人左右。”连杭州赛区选手诸如丁叮、卢洁云等人能否出演的信息,周旺强也尚未掌握,“不过可以放心。对方答应,一定会是人气旺、大家喜欢的‘超女’”。

  现地定在黄龙是因为有信心

  有人说,黄龙体育场是块试金石,在那里能做到“不败”的艺人,迄今为止也只有刘德华一人。偌大的体育场内,少说也能容纳4万多人,再加上500至1000张的场内票,初出茅庐的“超级女声”好大的胆子!

  周旺强说,选择黄龙体育场是有理由的。首先,是对舞台的要求。“天娱本来就要求我们做这样的场地,因为舞台设计、灯光、音响以及演出阵容等等都是为体育场演出而配套准备的。”其次,是各地反馈回来的消息,让人对演出本身信心倍增。此次“超级女声”杭州站的最低票价设在50元,VIP票则为580元(相当于一般演出场内票的E档)。“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在一周之内就卖出了7万多张门票,还有人提着40多万现金直接跑到票点。而10月1日即将开演的成都站,2万张门票同样是一张不剩。”第三,亦要从演出成本考虑。“想趁着《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出台的机会,为杭州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实践条例,对演出进行一次市场化操作。而低票价运营,对演出的出票数量也有要求。”

  不排除采取限购措施

  当得知有网友在网络发布“开始接受‘超级女声’杭州站巡演VIP票预订”的消息时,周旺强明确“辟谣”:“绝对没有的事,这边一些手续还没报批下来,只要有人打电话过来咨询,我们都回答说还在办理手续,请他们等候消息,怎么会开始预订演出门票?”

  周旺强说比较理想的情况是:9月22日开始接受歌迷预订,9月25日左右出票。同时,主办方会下决心、想办法抵制黄牛,“不排除到时会采取限购的措施。必要的话,要求购买者留下身份证号码也不一定”。程茗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