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卫-格雷力压詹姆斯-布郎特 登顶英国专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2:37 新浪娱乐
大卫-格雷力压詹姆斯-布郎特登顶英国专辑榜

大卫·格雷 - 《Life In Slow Motio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揭晓的本周英国排行榜的榜单中,出生于英国曼彻斯特的创作型男歌手大卫·格雷(David Gray)的最新专辑《Life In Slow Motion》在专辑榜中首周上榜就力克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上榜多周的《Back To Bedlam》而获得冠军。P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歌曲《Don't Cha》则连续第二周在单曲榜中称霸。

  在专辑榜中,另类民谣男歌手大卫·格雷在9月11日刚发行的三年来首张新作,个人
第六张专辑《Life In Slow Motion》本周首周上榜,便把风格相似的“小师弟”詹姆斯·布郎特上榜多周的《Back To Bedlam》再次挤下冠军宝座。而詹姆斯的处子专辑《Back To Bedlam》到本周共上榜13周,目前仍排在亚军位置,仍有很强的竞争力。而拥有蒂朵(Dido)般嗓音,获得今年水星奖提名的人气女歌手KT Tunstall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本周排名继续上升,从上周第五位上升到本周第三位。本张专辑到本周已上榜24周。

  酷玩乐队(Coldplay)的第三张大碟《X&Y》本周名列第四,比上周下滑一位。近几周《X&Y》的成绩仍一直在榜单的前几位浮动。美国说唱红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第二部大作《Late Registration》本周排名也比上周下降一位,列第五位。而前几天乐队主唱Damon Albarn刚刚到访中国的街头霸王(Gorillaz)的专辑《Demon Days》在本周排名回升两位,列本周第六。英国新一代乐队的代表“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的《Employment》本周上榜第28周,仍排在第七位,成绩与上周持平。《Employment》也是目前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位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排在本周第八位的专辑是人气超旺的R&B女子组合Pussycat Dolls的新专辑《PCD》,本周首周上榜。P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单曲《Don't Cha》在多个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而因近期健康状况不佳而取消演出的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专辑《Breakaway》本周仍排在第九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排在本周第十位的专辑是一个伟大而陌生的名字。第十名的专辑是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健在的成员之一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新专辑《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yard》,这也是保罗四年来的首张新作。而上周亚军老滚石(Rolling Stones)七年来唯一的新作品《A Bigger Bang》和曾获冠军,上周还在第六位的年轻乐队小飞侠(Mcfly)的专辑《Wonderland》在本周分别跌到了第13和第15位。本届水星奖的获奖专辑安东妮和约翰逊(Antony & The Johnsons)的《I Am A Bird Now》本周上榜第二周,排名略降两位,仍列第18位。

  值得关注的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参加“战争中孩子”专辑录制的肘乐队(Elbow)在V2公司发行的新专辑《Leaders Of The Free World》在本周排在第12位;来自冰岛的后摇乐队Sigur Ros的新专辑《Takk》首周上榜,名列第16位;电子乐队Mylo的《Destroy Rock & Roll》本周列第26位;另外,苏格兰的老牌乐队Simple Minds的《Black & White 050505》本周也排在第37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 P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单曲《Don't Cha》继续领跑。本周排在第二名的单曲是西恩·保罗(Sean Paul)的《We Be Burnin'》。这位将雷鬼乐与电子乐结合起来的歌手携最新专辑《The Trinity》重新回到歌迷的视线当中。本周排在第三位的是从上周亚军下滑一位的街头霸王的单曲《Dare》。上周季军Mylo与Miami Sound Machine合作的舞曲《Doctor Pressure》本周也下降一位,名列第四位。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Bad Day》依然排在第五,成绩与上周持平。而成军已20多年的美国流行金属大佬邦·乔维(Bon Jovi)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Have A Nice Day》本周首次上榜,名列第六。同时,乐队新专辑《Have A Nice Day》在下周也有望在专辑榜中的较高名次占有一席之地。本周排在第七位的单曲也是首周上榜的50美分和Mobb Deep合作的单曲《Outta Control》。而里菡纳(Rihanna)的《Pon De Replay》和酷玩的《Fix You》分别从上周第六和第四位下降到本周第八,第九位。列本周第十位也是本周首次上榜的单曲。芬兰哥特摇滚HIM的新单曲《Wings Of A Butterfly》搭上了英国单曲榜前十名的末班车。

  排在单曲榜第11位的单曲是英国最“长寿”的老牌乐队之一的Status Quo的《The Party Ain't Over Yet》,本周也是首次上榜。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Jamesy P的《Nookie》排在第14位,Jem的《Wish I》,Kano的《Nite Nite》和Pretty Ricky的单曲《Grind With Me》分列第24,第25和第26名。Tony Yayo和50美分合作的《So Seductive》排在第28位。深受Nirvana影响的英国三人乐队Subways的单曲《With You》和另一支来自英国利物浦的独立摇滚乐队Dead 60s的《Riot Radi》分列第29和第3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