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炫彩舞挑战性感 成都个唱更衣室搬上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莫文蔚炫彩舞挑战性感成都个唱更衣室搬上舞台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莫文蔚要把“更衣室”搬上舞台!从来演唱会不乏惊人之举的莫文蔚,本次9·24成都演唱会也不会让观众的愿望落空。她的多件舞衣更是大胆挑战性感尺度,昨日记者在组委会通过观看演唱会音像资料,提前“目睹”了莫文蔚最性感的4件舞衣!

  金色丝袜衫

  演出开场,以金色布包裹着的莫文蔚将由多名男舞蹈演员抬出场,扯开金色布后,她便以超性感装束出现,一时间会让人误以为她什么也没有穿———穿上透明丝袜衫的她,在强劲的乐声中,穿着超细高跟鞋的她,狂歌起舞,毫不吝惜地展示修长美腿,尽显骄人身段。

  七彩丝巾衫

  用一张张丝巾编成一条足以覆盖整个舞台的长裙,也只有莫文蔚有这样的创意。更何况这些丝巾全部由世界最出名的一个

奢侈品牌赞助,造价超过100万港币。当莫文蔚在半空尽情施展诱人舞姿时,缤纷的丝巾像繁花一样飘落,整个舞台充满令人窒息的美丽。

  黑色头发衫

  这件曳地的舞衣特别之处在于由一条条的辫子编织而成,让莫文蔚浑身上下散发出高贵、神秘的气息。莫文蔚称,这个舞衣是《一朵金花》专辑封面保鲜纸包裹身体后的另一杰作,设计师的灵感来自她瀑布一样的秀发。其实喜欢小动物的莫文蔚更希望通过这件舞衣传递一个讯息:如果大家真的喜欢皮草的话,不如去爱护动物协会领养动物,感受一下皮毛下面有心跳的感觉。

  红色宫廷衫

  这件宫廷衫是纯粹的中国红,长长的水袖轻舞飞扬,舞台上的莫文蔚是古典花旦,却扭动水蛇腰,唱着时尚的《如果你是李白》,观众目瞪口呆之余,她更会轻轻脱去上衣,火辣辣的红色低胸内衣和短裤乍现眼前,这样登峰造极的

性感装束在多款舞衣中都有采用。(记者 任宏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