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曲大家唱海选结束 200首歌曲进入复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截至16日零时,“2005网络歌曲大家唱”活动的海选阶段结束,网友投票选出的前200首网络歌曲,参加复赛。本月下旬,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入围优秀网络歌手将云集郑州,参加复评,决出100强。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网、大河网、新浪网三家网络媒体共同举办的。并于6月20日正式启动。   

  目前,活动组委会已收到全国各地及海外歌手上传的1000多首歌曲。   

  整个复赛将历时三天。决出的百强选手,将继续在中国网、大河网、新浪网上公布,由网友投票,选出前20位胜出者,参加10月底举行的总决赛和颁奖晚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