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陈慧琳北京宣传新专辑现场清唱-挥手致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2:5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陈慧琳北京宣传新专辑现场清唱-挥手致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艺人陈慧琳(Kelly)刚于16日在全亚洲同步推出全新国语专辑《我是阳光的》,今天又带着这张专辑来到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并为到场歌迷现场清唱多支歌曲。

  多位音乐人联手打造新专辑

  陈慧琳新专辑《我是阳光的》制作人包括小刚、雷颂德、张亚东、马毓芬、金培达等多位优秀音乐人,方文山也为其中一首歌曲填词。陈慧琳说:“这些人有的已经合作多次,很有默契,有的是第一次合作,比如金培达,他教了我很多东西,执导我怎么把《希望》(《大长今》主题曲)这首歌唱得很温暖,让我得益菲浅。”

  《我是阳光的》这张专辑收录的大多是情歌,陈慧琳表示,情歌比快歌要难唱得多。“唱情歌要很有感情,声音、拍子都要很注意。”陈慧琳说。同时她表示,在这张专辑里,自己喜欢的歌曲太多,《短消息》、《希望》、《两个世界》、《你太冷静》都很好听。

  Kelly现场接连献歌令人感动

  在记者会上,很多陈慧琳的FANS前来为偶像送上蛋糕、水彩画等礼品,让陈慧琳十分开心,现场清唱一曲《短消息》以示感谢。一曲终了,FANS意尤未尽,在他们的一再要求下,Kelly又连唱了《希望》、《你太冷静》、《我是阳光的》、《自由》、《穿越时空遇见你》,一下子将专辑中的歌曲唱了大半,连主持人都笑道:“主持了那么多场活动,没见过记者会唱这么多歌的。”

  在记者会结束后,当问到为什么会清唱那么多首歌时,陈慧琳说:“本来只安排我唱一首,看到大家很喜欢,就多唱了几首。我希望能和歌迷多些互动,因为我不是常常来内地,要把握机会。”

  在整个活动中,陈慧琳美丽大方,待人谦逊有礼,在倾听提问时经常瞪大眼睛露出顽皮神情,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与银幕上完全不同Kelly。 黄玲/文 田雨/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