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楠新专辑发行 与韩红共唱《神话》主题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1:24 新京报
孙楠新专辑发行与韩红共唱《神话》主题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

  本报讯(记者贾维)昨天明星足球队的队长孙楠没有能够参加球队为贫困大学生筹款的义赛,并非孙楠没有兴趣作公益事业,而是因为昨天也正好是他发片的日子。高旗、景岗山、周晓鸥、黄健翔等明星足球队的好友也集体赶来给他捧场。

  发布会还没开始,几位明星足球队的球员便一身

球衣先于孙楠来到了现场。早已经
等候多时的摄影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对着这几位一通狂拍。因为还要赶去参加比赛,这几位没等发布会结束便匆匆离场。孙楠也因此“松”了一口气:“还好有比赛走得快,不然还不定揭我多少老底呢!”送走这几位老友,华纳唱片孙楠的同门老狼金海心等人也赶来祝贺。中秋节刚过,几人还合送了孙楠一个大月饼。切开之后,孙楠发现里面暗藏玄机:一张自己的最新专辑《忘不了你》。

  这张《忘不了你》是孙楠加盟华纳之后推出的第二张唱片。专辑的制作人集合了袁惟仁、区丁玉、林明阳、黄小茂等两岸三地知名制作人。其中的同名主打歌《忘不了你》更是邀得了曾经六获奥斯卡提名的戴安华伦作曲。这也是戴安华伦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交给一位华人男歌手演绎。除了这首同国际音乐人合作的歌曲之外,孙楠和韩红共同演唱的电影《神话》的主题歌《美丽的神话》也被收录在了这张唱片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