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Twins新专辑闪亮登场 与苦荣床上缠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23 新浪娱乐
组图:Twins新专辑闪亮登场与苦荣床上缠绵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Twins新专辑闪亮登场与苦荣床上缠绵
Twins《36计》

组图:Twins新专辑闪亮登场与苦荣床上缠绵
Twins《鱼旦歌》

组图:Twins新专辑闪亮登场与苦荣床上缠绵
Twins与苦荣床上缠绵

  新浪娱乐讯 芝See菇Bi Family广播剧原声大碟《36计》己于9月6日(星期二) 得意登场。其中《鱼旦歌》最受欢迎,除卡拉OK大受欢迎外,更成为热门电话铃声,真系到处都听到鱼旦、鱼旦.......。由此可见,唱片公司便为此原声大碟于9月20日晚上8时于观塘一商场内安排《豪门鱼旦夜宴》回馈歌迷的顶力支持。

  《鱼旦歌》受尽欢迎,除了歌词生东容易上口外,其MV也十分搞笑,此歌分为2个版本分别由阿Sa加苦荣及Twins独唱版本,MV以80年代蓝本。故当中不乏一些80年代经典卡拉OK情节,如一些追的士,自打心口,泼酒及雨中相遇相拥的经典场面,十分搞笑。

  当中阿Sa跟剧中主角苦荣更有连场床上戏,阿Sa跟苦荣均演绎得非常肉紧,连阿Sa都笑说:“啊呀! 苦荣你就是我男朋友啰”! 。

  此原声大碟可谓十分超值,随碟附送5首Twins至激斗智卡拉OK MV外,更有9款角色造形Post card,2款Twins + 苦荣限量版闪咭,2款别致随处贴贴纸等。可以得到款款可爱精品外更可一边听边看到MV内众星施展浑身解数,边唱卡拉OK,简直是多重享受。

  碟内分别收录了首首热爆歌曲《我够神化》,《鱼旦歌》、《女仔歌》、《男仔歌》及《三十六计》等。

  想边听边看Twins,苦荣,小苦妹,Kenny,林海峰及谷德昭于MV内怎样施展浑身解数,实在不能错过。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