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发新片高层撑场 笑颜大开唱不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发新片高层撑场笑颜大开唱不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唱片高层到场为kelly打气

陈慧琳发新片高层撑场笑颜大开唱不停(组图)
Kelly一袭红裙好得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事隔两年再出国语专辑,昨日专程飞到北京举行发布会,除了环球唱片派出高层支持,Kelly还即兴连唱6首歌,发布会顿变音乐会。 

  陈慧琳此行来去匆匆,昨晨飞抵北京,为全新国语专辑《我是阳光的》在北京饭店举行发布会后,即晚返港准备今晨举行的宣传活动。昨日的发布会上,环球唱片中国大陆及香
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到场为她打气,另有数十Fans拉横额支持,还送上很多心意小礼物和大讲鼓励说话,逗得Kelly笑逐颜开。

  歌迷摇旗呐喊 

  大会事先安排她在发布会上献唱几句卖关子,怎料Kelly歌兴大发,加上Fans推波助澜,结果她连唱6首经典名曲,台下Fans听得如痴如醉并摇旗?喊,恍如一个迷你演唱会。  

  为配合第二首主打歌《短消息》,唱片公司与当地电讯公司合作搞SMS大赛,广邀全国Fans将Kelly的作品串连起来,她则每月会拣选几个好的“作品”,送上亲笔签名礼物及内地演唱会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