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5000美金买《大长今》主题曲粤语版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43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大长今》主题曲粤语版的演唱者陈慧琳将趁着这股“长今热”,于9月26日参加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歌友会”,而陈慧琳花费了5000美金才购得《大长今》的粤语演唱版权。

  在

湖南卫视每晚《大长今》剧集结束后,观众都可以替换着同时欣赏超女版和陈慧琳演唱版本的《大长今》歌曲,《音乐不断歌友会》导演透露,其实在《大长今》播出时间
已定的初期,台里就做了计划将邀请陈慧琳担当第一波嘉宾来湖南宣传《大长今》,而且协商方面都格外顺畅,因为陈慧琳是个不折不扣的“长粉”(《大长今》粉丝)。据了解,《大长今》的粤语演唱版权陈慧琳花费了5000美金购得,在《大长今》在香港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陈慧琳也是格外积极的参与。

  据悉,本次“音乐不断歌友会”是陈慧琳首度在内地举办的歌友会,预计她的最新专辑《我是阳光的》也将亮相歌友会现场。 (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