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宁走出《雪狼湖》 关注健康变爱心大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7:27 新浪娱乐
田宁走出《雪狼湖》关注健康变爱心大使(图)

田宁和张学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保健事业的发展,配合政府尽早实现“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庄严承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健康扶贫工程组委会会同北京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与北京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吉利大学等北京二十所高校,共同发起,举办“《珍爱生命,关注健康》让我们携手共同战胜白血病——北京高校爱心歌会巡演”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让我们携手共同战胜白血病”活动,拟2005年10月10日开始,历时50天,于2005年11月28日结束。其宗旨是:让全社会都来关爱白血病患者,建立白血病救助专项基金,扩大捐献骨髓志愿者队伍,推动中国骨髓库事业的发展,挽救白血病患者的生命,让社会充满和谐,充满爱。

  歌手田宁将作为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参与演出,并将以个人名义捐款,中国健康扶贫工程组委会因此将特别设计环节宣布田宁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并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盛大启动仪式暨媒体新闻发布会将于10月中旬举办,届时各高校巡回的演出也将同时展开,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