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泉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泉上海老花园拍MV 周杰伦御用导演相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李泉上海老花园拍MV周杰伦御用导演相助(组图)

新专辑中最生活、最自然的李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泉上海老花园拍MV周杰伦御用导演相助(组图)
新歌诠释李泉重新出发的精神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创作歌手李泉带来了他加盟新索音乐之后的的最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这张专辑邀请到韩国知名制作人房始赫Bang、新加坡金奖音乐制作人李偲菘、内地知名制作人缪森,以及韩国乐手为李泉共同打造。几位音乐才子风云际会,除了希望打造一张具有国际水平的作品,更务求能够擦出最耀眼的音乐新火花,当然李泉还是承担了专辑大部分歌曲的创作,这样既可以在保有自我本色的同时,又能发掘李泉更加“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整张专辑融入了拉丁音乐、西班牙音乐、小夜曲
、爵士乐、摇滚乐等许多不同的音乐元素,可是这一次破格的音乐风格不再是专辑的主要目地,几位制作人对于李泉的创作、嗓音都激赏有佳,他们觉得只要还原最真实、最生活、最自然的李泉,就能够给听众最大的共鸣与感动。

  而今天在华山路上的一个老花园洋房里,来自台湾的著名金牌mv导演邝盛亲自为李泉打造这次新专辑的主打歌《没有你了》的MV,作为台湾金曲奖最佳MV导演的邝盛一直以来都是小天王周杰伦的御用导演,看来这次新索音乐对于李泉的这张新专辑也不少花心思。

  整个MV分为台北和上海两个部分进行拍摄,台北部分邝导筛选了一对男女主角来饰演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而上海部分则是李泉在老洋房中自弹自唱,用淡淡忧伤的歌曲贯穿爱情故事的始末。

  《划火柴的女孩》是专辑名称也是这一次专辑的精神,诠释李泉重新出发的精神。年轻时候天马行空般的灿亮,在这张专辑中不再是主体,但相对取代的是,从音乐的氛围中,满溢出出令人依恋而人性的色彩,就像划火柴女孩手中的微弱光亮,虽然静悄悄,却是丰润的。

  每一个音符响起,就像是温柔的丝绸,抚过心的绉褶,一种如跳舞般的喜悦感,就这么自然的涌出,他那不揾不火的嗓音,也同样找到最适切的位置,填满了空隙,然后静静打动了听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