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发行大碟《一个故事》 李宗盛雷颂德打造新黎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黎明将于今日发行全新大碟《一个故事》。这张由两大教父级制作人李宗盛和雷颂德鼎力打造的新专辑,号称具有近年来最豪华的制作班底。

  在谈到专辑诞生的由来,黎明表示:“那是在今年初春的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和‘大哥’在一家雪糕店闲聊。当时我就要他帮忙,做一张专辑。后来又通了几次电话,终于达成了共识。”

  据称,李宗盛已经好久没有为一个歌手做“概念专辑”。这次挎刀,完全是被黎明对音乐的真诚所感动。李宗盛表示:“黎明是很单纯的人,经过这么多年,还有孩子气的本质,为人豁达却对音乐很执着。”该专辑中有一首《夏天的味道》,是李宗盛亲自编曲完成的。据称,这首歌并非他亲自所写,但李宗盛在听过后直称喜欢,并亲自编曲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