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个唱没有刻意的道具 身材将是绝对主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15 东方早报
莫文蔚:个唱没有刻意的道具身材将是绝对主打

莫文蔚只想在演唱会上秀身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文蔚上海演唱会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这一次,莫文蔚笑言舞台上将不会刻意搬出特别道具,因为“我就是最大的道具”。昨日下午,莫文蔚现身上海某专卖店为即将在自己上海演唱会上提供赞助的品牌宣传,由于此次全国巡回演唱会是她第一次担任创意总监,因此从主题到造型都将比前年演唱会更加贴近莫文蔚的本质。

  你所能想的我都能做到

  莫文蔚此次巡回

演唱会从香港起跑,“极度莫文蔚”的主题让每一站的台下观众看到热血沸腾。莫文蔚解释说,所谓“极度莫文蔚”,就是“你能想象到莫文蔚在舞台上的东西我都要一一展现,绝对可以让观众‘哇’地吓一跳”。

  首次担任创意总监,莫文蔚并未承认是受到男友冯德伦的启发,只表示“因为入行这么多年,内心积累了很多想法,而我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如果交给别人来做,又有些不放心”。于是,连舞台上的每一盏灯,莫文蔚都亲身参与设计。

  毫不吝啬秀美腿

  由于之前莫文蔚在上海开唱不仅搬出双人床,还跳上钢琴秀风情,被问及此次又将搬出什么令人惊讶的道具时,莫文蔚爽朗地大笑称:“我啊,我就是最大的道具!”原来,莫文蔚此次演唱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她那双令无数女人嫉妒男人心动的美腿。

  为展现美腿,莫文蔚将身着价值上百万的丝裙从天而降。她自信地透露,就像海报上自己临空跳起的样子一般,这一次,舞蹈和自己的身材将是绝对主打。李懿/文 赵静/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