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日本宣传上海世博会 劲歌热舞受欢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20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日本宣传上海世博会劲歌热舞受欢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后台演出者争相与郭富城合照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郭富城中秋也无暇陪妈妈,演出《星光熠熠耀保良》后,他翌日清早即乘机往日本名古屋爱知县出席日本世博会,宣传二○一○年上海举办的世博会。是项活动参加者均由国家严选,包括上海形象大使姚明、女子十二乐坊、男高音廖昌永、嵩山少林寺武术团及香港唯一代表郭富城。

  “城城”的劲歌热舞一向受欢迎,他演绎大会指定的曲目《Sakura》与《动起来》,三万多观众拍手和应,有些更跟著动作跳舞,场面壮观。在日本开过两次个唱的“城城”,当时有一群忠实拥趸到场支持,叫喊声不断。“城城”坦言最欣赏日本观众观赏演出的态度和修养,令表演者有受尊重及互动感觉。

  “城城”演出后,在后台很多内地演出者争相与他合照,化妆间挤得水泄不通,包括女子十二乐坊的所有成员。“城城”还趁机向她们请教学乐器的心得﹔而少林寺的一班学员亦争相和“城城”合照。

  “城城”在后台还碰上姚明,姚明看过他演出后,做了一个“很棒”的手势,“城城”亦礼貌地和姚明握手以表谢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