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里木猛批刀郎:他销声匿迹是正常现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25 沈阳今报
克里木猛批刀郎:他销声匿迹是正常现象(附图)

刀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达坂城的姑娘真漂亮”歌唱家克里木一开口,嘹亮的声音便迎来了阵阵喝彩。

  久未来沈的克里木昨日偕夫人古兰丹姆来到沈阳。当年过六旬的他唱起《达坂城的姑娘》等经典歌曲时,夫人古兰丹姆就在旁边为他伴舞。

  提到新疆民歌,自然少不了近年来正红火的刀郎。不过克里木对刀郎并不认同:“
不能为了商业、金钱,就把民族歌曲糟踏了。这些人连刀郎是地名还是人名都没搞清楚,这是对民族歌曲,对刀郎这个地方的不尊重。”

  克里木说:“刀郎翻唱了一些老歌曲,唱得好还算了,但有些翻唱确实不敢恭维,破坏了歌曲的原有韵味。他翻唱了我的四首歌,但是原来的旋律节奏都改变了。听了他的翻唱版,原本打算来新疆的人不来了,来了的人也被吓跑了。”王琳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