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楠出书揭超女内幕 称当评委当得想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59 新闻午报
黑楠出书揭超女内幕称当评委当得想吐(附图)

超女评委黑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超女,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名叫黑楠的音乐人。他在评价选手时丝毫不留情面,有时甚至有些“人身攻击”的味道,喜欢他的人认为够坦率,不喜欢他的人觉得他太刻薄。当完评委的黑楠将当超女评委的经历写成一本书,在书中他报料说杭州赛区有人用手机作弊,直指郑婧雯,对此黑楠在接受采访时不置可否。

  记者看到,黑楠在《我给超女当评委》一书中写到:杭州赛区没有黑幕,只是最后
一场总决赛有黑幕。某女的票数一直遥遥领先,工作人员发现她的支持票中有一个手机号码以每分钟100票的速度在给她追加选票,所以,虽然她票数第一,但他们没有让这个选手晋级决赛。有人指出,此人就是在杭州赛区获得第五名的郑婧雯,因为在短信支持率上,郑婧雯一直名列第一,但最后却莫名其妙的上了PK台,在和纪敏佳PK时,大众评委团又临时倒戈,使得郑婧雯惨遭淘汰。昨日记者联系到了郑婧雯,她告诉记者她最近正在忙着准备超女演唱会的事情:“我不知道手机作弊的事情,那个黑幕是说我吗?我在杭州赛区的支持率一直是最高的,最后为什么被淘汰,我自己也不清楚。”

  随后,记者联系到黑楠,当记者问到书中写的是否就是郑婧雯时,他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我没有说是谁呀,那是别人猜的。”黑楠告诉记者,在他当完超女评委后,一直在家休息。“我是不会再当这种大型选秀活动的评委了,太累了,每天都被黑幕缠着,当超女的评委当得我想吐。”黑楠觉得,现在这种活动太多了,“不会火很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