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被“参观”5分钟 机场遭游客狂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6: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莫文蔚被“参观”5分钟机场遭游客狂追(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9·24”演唱会提前三天抵蓉

  为了给9月24日晚在成都体育中心的个唱再加一把力,昨日下午,莫文蔚提前3天来到蓉城。因为是临时决定的航班,大部分“墨鱼”(莫文蔚粉丝的昵称)都不知道,所以只有8个“墨鱼”来到双流机场。但主办方的精心安排还是付之东流,因安排的汽车迟迟未到,下了飞机的莫文蔚在8名助手及保安的护送下,步行了5分多钟,才踏进车内,被游客“参观”了个够。

  超级“墨鱼”来自北京

  8人组成的“墨鱼团”穿着印有“墨鱼爱莫莫”的T恤,还举着莫文蔚不
同风格造型的大展板。莫文蔚贴吧的吧主杨婷婷和超级粉丝马健超19日从北京坐火车到成都。马健超是莫文蔚的铁杆歌迷。从1999年的澳门回归演唱会开始,凡是有莫文蔚参加的表演活动,她场场不漏。不仅莫文蔚身边的工作人员对她相当熟悉,连莫文蔚也认识她,两人私下交流非常多。马健超告诉记者,她的意大利文名Ciao也是莫文蔚亲自取的,为了这个,她专门去学了意大利语。2003年莫文蔚的北京演唱会结束后,她还被莫文蔚本人邀请参加了当天晚上的庆功宴活动。

  人堆里钻出莫文蔚

  6:20,莫文蔚的航班抵达,“墨鱼”们急忙举起大幅海报,死守在2号出口,踮着脚向里面张望。可苦等了半小时后,脚尖都踮酸了,终于,一个“墨鱼”尖叫:“出来了!”接着,就见一个很大的人团冲破人堆,向外急速前进。闪光灯对着人团一阵乱闪,白晃晃的一片。“莫文蔚在哪里?”“人呢?”为了避免被踩到,看热闹的人一边向后退一边向里张望。终于,戴着橙色头巾、蛤蟆镜,一身运动装,背着桃红色亮片包包的莫文蔚被一男一女夹着走了出来。见到那么多人,莫文蔚一刻也不敢停留,快步向外冲去。她身边8个人围成小圈,几乎快把她夹得双脚离地了。

  狂奔五分钟追星

  莫文蔚走出门后,又被工作人员夹着向贵宾厅方向奔去。可能是腿长的原因,以她为主的人团前进速度相当快,跟在旁边、后面的“墨鱼”、记者、游客只能撒腿狂奔,才能冲上去看她一眼,这场景足有5分钟。有记者上前提问,也被强壮的工作人员一把推开。见到超级“墨鱼”马健超和杨婷婷,莫文蔚非常开心,并抓紧时间打招呼。“我买到了你的写真集,好漂亮。”“你真棒,太厉害了。”“一定要好好休息,要加油哦!”莫文蔚均笑答“谢谢!”……

  行头上千万曲目曝光

  莫文蔚携带的十多个大箱子引起了记者的好奇,这些箱子里面,全部装的是演唱会的宝贝靓衫,那口“神秘”的大箱子,内装赞助商提供的两款珠宝,价值足足超过3000万!目前这些价值千金的珠宝已经被妥善收藏,就等到演唱会现场来炫一把。

  为了不辜负莫文蔚“卡拉OK女王”之称,组委会早在6月,就开始统计蓉城KTV中莫文蔚单曲的点唱排行榜,并以这个排行榜为基础,选择演唱会的经典曲目(见上)。在“莫氏情歌”中,除了琅琅上口的点唱之王,还有一些曲风前卫、歌词拗口的新派作品。 李姝/文 骆丹/图

  曲目曝光

  《爱情》

  《广岛之恋》

  《盛夏的果实》

  《电台情歌》

  《阴天》

  《单人房双人床》

  《忽然之间》

  《如果你是李白》

  《忽然东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