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演唱会秀高贵天鹅装 演唱会像奇幻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7:46 华商网-华商报
S.H.E演唱会秀高贵天鹅装演唱会像奇幻乐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

  距离S.H.E“奇幻乐园”西安演唱会还有3天时间,S.H.E三人将提前一天来到西安彩排,准备第二天的演出。而演唱会上的29首演唱曲目已经全部确定,舞台、灯光、服装等硬件设施绝不缩水,整个演唱会就像是一个“奇幻乐园”。

  整场演唱会充满着中东风、巴洛克风以及中国风,而S.H.E三人的服装设计也充满着独特的风格,尤其纯手工制作的三套雍容华丽的水晶天鹅装,总价值高达约125万元人民币
。这三款被称为“巴洛克天鹅装”,样式迥异,分三种款式:Hebe的灯笼裤、Selina的千层裙、Ella的马甲短裤,三人分别诠释民族、华丽、帅气三种不同的感觉,而Selina和Hebe脖子上佩戴的长珠链据说是由整800颗晶莹透亮的高档白珍珠和1枚蓝宝石项坠组成。

  除了珍贵的天鹅装,还有曾为妮可·基德曼、莎朗·斯通等多位好莱坞明星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过服装的美国顶级服装设计师MeraSine,为S.H.E量身订做中东风味的服装,少女装、娃娃装等5款风格迥异的服装。演唱会当晚歌迷除了可以欣赏S.H.E的精湛歌艺,还能够欣赏到这些绚烂夺目的服装,可谓是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S.H.E“奇幻乐园”西安演唱会的曲目已经确定,三人将高唱充满中东风情的《波斯猫》拉开整场演唱会的序幕,大家耳熟能详的《热带雨林》《爱情的海洋》《他还是不懂》《恋人未满》《美丽新世界》等歌都是当晚的演出曲目,而压轴的自然非那首红遍大江南北、老少咸宜的《SuperStar》莫属了,可以想像,9月25日晚上,不只是S.H.E的演唱会,更会成为一场最精彩的露天K歌会。罗媛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