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何洁将“转会” 天娱公司及华谊兄弟双双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09 南方都市报
传何洁将“转会”天娱公司及华谊兄弟双双否认

何洁(图片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付军)日前有传何洁将“转会”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对此记者向天娱以及华谊兄弟双方求证此事,双方均表示此事是媒体炒作。但某位唱片界老总却说:“我之前曾帮北京某音乐公司从天娱签出一名超女,但还没签约,不能透露。”

  天娱传媒:从没有听说

  天娱负责宣传的徐冰听完此事很吃惊:“从没听过,一定是炒作。”何洁是否知情?徐冰说:“我天天和超女在一起,没听何洁说起,再说这么大的事情,公司肯定是要开会说的,现在都没有说,肯定是没有。”徐冰表示何洁现在正为自己24日开拍新的MV做准备。

  华谊兄弟:会在网上澄清

  一听到何洁将“转会”华谊兄弟,并将成为羽泉的师妹,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负责宣传的刘述立即说:“子虚乌有。我们迟些就要在网络上澄清。我们从没和天娱接洽过,更不要说要签何洁,更何况我们年内的计划仍是羽泉的新专辑,根本没时间。”

  业界老总:我促成一超女转会

  记者日前在前往北京报道超女首张合辑《超级女声终极PK大碟》时,与唱片界一位老总聊天,该老总表示他曾积极地促成了一家北京音乐公司与天娱的合作,双方不久就会谈定一位超女“转会”事宜,对这个超女的姓名,该老总并没有透露,只是说:“天娱一家不可能运作这么多新人的,肯定要把部分超女的唱片约签出去才可以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