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涅槃乐队三首从未发行新单曲11月初将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55 东方早报

  继去年11月的盒装专辑《WiththeLightsOut》收录了涅槃乐队未发行单曲后,又有三首此前从未发行的涅槃乐队单曲将收录在11月1日即将上市的专辑《碎片》(Sliver)中。

  《碎片》收录了涅槃乐队早年多首歌曲的稀有版本以及小样等。这张收录了22首歌的CD加上去年11月发行的专辑《WiththeLightsOut》成为涅槃乐队遗留资料的完整收录。

  在《碎片》的制作过程中,已故前涅槃乐队灵魂人物科特·柯本与现年13岁的女儿弗兰西斯·比恩·柯本也首次积极投入父亲珍贵“遗产”的整理工作。“我们正努力让弗兰西斯参与家族事业。”柯本的遗孀、摇滚歌手寇特妮·洛芙说。除了帮忙为专辑定名外,弗兰西斯还为专辑封套选用什么照片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她理解力很强,提出的观点都很有见地。”负责处理柯本与洛芙产业的经理人彼得·艾舍说。

  《WiththeLightsOut》发行前,因为洛芙与其他几位“涅槃”成员之间就柯本遗产权问题的纠纷,造成专辑推迟了好几年才得以问世。但这一次,《碎片》专辑的发行却没有遇到这样的麻烦。张悦/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