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国首次小学生个人演唱会24日南京玄武湖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7: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东地区最有人气的夜间广播节目——江苏经济台《男生宿舍》即将迎来三周年庆典,9月24日晚,数万名听友将会聚玄武湖樱洲广场,为他们心灵深处永远的家过三周岁生日。

  《男生宿舍》作为一档广播节目,三年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媒界的奇迹,它是全国第一个真正的大型脱口秀广播节目,收听率一直稳居华东广播最前列,;它获得过江苏广
播电视总台十大名牌节目称号,主持人成杰思获得了西祠十大风云人物的称号,它的讨论版也荣登西祠十大新锐讨论版;它举办了全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在校大学生个人演唱会(河海大学王海笑),出版了全国第一张在校大学生原创歌曲大碟;它策划并启动了全国首家广播节目跨省大型巡演,足迹遍及安徽六大城市,震动了整个安徽广播电视界;它组织了华东规模最大的校园广播大联盟,举办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电台节目颁奖盛典。

  在9月24日举办的这场生日庆典上举办的全国第一个小学生—11岁沙孝龙的个人演唱会更是把整个庆典活动推向了欢乐的高潮,沙孝龙是南京双塘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年纪虽小,在唱歌方面却有不俗的成绩,自从2002年在新街口的一次活动中被主持人成杰思一眼相中并大加鼓励之后,沙孝龙就频繁亮相于各大电台和电视台,成了江苏综艺频道、少儿频道、江苏经济台、文艺台、南京少儿频道等各大媒体的超级宠儿,三年来,他在全国推新人大赛里获得过银奖,在江苏省各大比赛中频繁获得金奖,今年暑假,他又被江苏少儿频道推荐参加全国青少年电视歌手大奖赛,一举夺得铜奖,可谓是前途无量。

  沙孝龙的演唱风格非常富有年龄特点,他的模仿能力特别强,选择的歌曲也一直以欢快清新的健康歌曲为主,由于音域的关系,很多女歌手的快歌都能被他演绎得童趣盎然,在本次演唱会上,他还将演绎很多精彩的原创歌曲,他选择的这些歌曲都比较符合沙孝龙早熟的性格特征,融合了流行的街舞、说唱等因素,因此和一般儿歌不太一样,也更受到同龄人以及大中学生的欢迎和追捧。由于长期在各大媒体亮相,沙孝龙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在《男生宿舍》安徽行的过程中,沙孝龙彻底征服了安徽的听众,很多听众自费追随节目组从合肥赶到巢湖等地,为的就是专程再欣赏一下沙孝龙的演出。在本次演唱会中,来自南京各大高校的王海笑、朱小磊、吴倩、牟泓宇、齐佳等校园歌手最强阵容将集体为沙孝龙做陪衬,南京市最好的街舞团队之一——第五季节也为沙孝龙准备了精彩的伴舞,而《男生宿舍》的三位主持人成杰思、孙锴、杨阳也将穿上卡通人物的衣服,为沙孝龙伴舞,真可谓是众星捧月。

  《男生宿舍》制作人成杰思表示,在2004年成功运作完全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在校大学生个唱(河海大学王海笑)之后,全国第一个小学生个唱他们也是志在必得,这样的专场不仅仅是只表演一场,在合适的时候,他们将联合省内外其他电视、电台等媒体再做一些规模更大的特色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