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eyond弟子苟伟即将巡演 诚邀粉丝合唱光辉岁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成名于2004“莱卡·我型我SHOW”大赛的重量级歌手,Beyond乐队黄家强的得意弟子苟伟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签唱会及歌友会。请带上你的朋友及苟伟的唱片一起来happy,参加的朋友将有机会得到苟伟的亲笔签名!

  2005年的“莱卡我型我Show”比赛已圆满结束,而作为“2004首届莱卡·我型我SHOW”的参赛选手,苟伟虽然没有最后问鼎冠军,但是凭借出众的音乐才能、富有爆发力的唱
腔、平易随和的为人以及对于音乐的执着却使他获得了不亚于冠军的超高人气。苟伟在参赛期间创作的“我型我SHOW”更是成为了该项赛事的主题曲;而他与张杰共同创作的一首“北斗星的爱”也帮助张杰登上了最后的冠军宝座,这首歌曲作为张杰首张专辑《第一张》的主打歌曲所获得成就——“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冠军单曲——在令张杰作为新人脱颖而出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歌迷了解到苟伟的音乐才华以及他粗犷外表下细腻而敏感的内心世界。

  认识苟伟的人都知道,Beyond是他8年音乐之路的启蒙者及偶像,Beyond黄家强说,觉得苟伟演唱Beyond的歌曲时声音很像家驹,他演唱《情人》时也让他想起了Beyond 20年抗战的点点滴滴,很有感触。同时他也觉得苟伟是真正理解了Beyond的音乐精神,并对苟伟的原创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获得家强的鼓励后,苟伟从此一路挺进入2004“莱卡·我型我Show”最后四强,还被家强收为了徒弟。

  虽然苟伟并不具备偶像的外型,但是他唱作俱佳、令人刮目相看的音乐才情已足以让他获得大赛评委们的青睐,并最终成为环球唱片的签约歌手。而环球唱片和上腾娱乐也把为他打造首张专辑的任务排在了日程的前面,紧随张杰首张专辑之后,苟伟的个人首张专辑《越陷越深》隆重上市!而且这将是一张属于苟伟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里面几乎全部采用他自己原创歌曲,这样的举动在当今歌坛诸多创作型艺人中也是不多见的,更证明了他的自信和实力。

  从9月底开始,苟伟将携着新专辑《越陷越深》来到多个城市进行宣传活动,其中包括:杭州、成都、沈阳、大连、广州等地区,具体活动请随时留意广州天韵网站(www.towingmusic.com/gz/)的公布,苟伟的粉丝们还等什么啊?赶快来领略苟伟那特别而激昂的歌声吧!而在此次行程中,作为Beyond弟子的苟伟还希望号召各地高校同学中和他一样的Beyond超级粉丝在歌友会上与他同台合唱Beyond的《光辉岁月》,相信那将会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有兴趣的同学们赶快来报名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