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周杰伦新专辑撞车 绯闻男女展开唱片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09 新浪娱乐
蔡依林周杰伦新专辑撞车绯闻男女展开唱片战

蔡依林周杰伦新专辑撞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演唱会专辑今起上阵,准备和十月初就要展开预购的周杰伦新作对决!这是“双J”在唱片市场上,第一次大对决。

  “双J”的唱片战本来不会打在一块,但因惯常在夏天出辑的周董,今年作业延迟,拖到十月才办预购、十一月初出片;蔡依林这张演唱会专辑则是收录去年十一月台北演唱会的内容,新力博德曼唱片特别送到日本做后制,因此延到今天出片,造成“双J”专辑秋天
相会、秋天对打。

  蔡依林的演唱会专辑中,压轴好戏是她和周杰伦又舞又唱《倒带》这首歌,但因版权问题,不能放进专辑里。少了周杰伦“帮腔”,新力博德曼亚洲区副总裁崔震东特别从国外找来新歌《乐园》,加入这张演唱会专辑。

  《乐园》是蔡依林代言手机广告的主题歌,周杰伦的新专辑也有代言手机的歌曲,这场“双J”唱片战,幕后也将掀起一场手机战。

  蔡依林代言后,该手机以时尚音乐为诉求,增加了不少年轻与女性族群的喜爱。之前为蔡依林打造的炫音派对演唱会,打出买MP3手机就可获入场券的行销手法,成功的让手机销量因为蔡依林的魅力而大增。

  周杰伦代言的手机,从三年前就已谈定,随着周杰伦越来越红,再加上手机强调日系血统的设计风格,也让该手机在台湾成为年轻人的最爱。姜玉景、陈瀚权/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