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末三场演出短兵相接 崔健苦S.H.E甜蔡琴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59 竞报

  这个周末,共有三场演出在北京短兵相接。昨日,S.H.E崔健蔡琴正为各自的演出做最后冲刺。日前,记者分别了解了他们各自的排练情况, 演出有三种不同的味道:崔健苦、SHE甜、蔡琴辣。

  崔健咖啡之苦

  排练毫不马虎

  对于崔健来说,排练不是为了适应场地,而是为了让场地适应他。他并不是简单地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演唱的曲目,而是在排练过程中,仔细地感觉其中还存在哪些不完美的地方。哪种乐器的声音小了,哪首歌的和声不够贴合,崔健一点一点地调整着自己的歌。可以说,这几天,老崔对演唱会的排练要比磨咖啡还要细致。

  点评:老崔的演唱会是苦味的,但不是苦涩,而是像咖啡那样带着醇香的苦味。他的经历也像咖啡一样,刚入嘴的时候是一种很有冲击力的味道,却是苦味的,只有细细品尝之后才能感受到那份香醇。

  时间:本周六 地点:首都体育馆

  SHE糖果之甜

  为环保忙里偷闲

  30多首火暴的歌曲、价值150万元的靓丽服装、再加上奇幻的舞台效果。不过真正吸引观众去看演唱会的,还是三个甜美女孩的超人气。

  据了解,SHE的三个女孩已经为这场演唱会准备了三个月,在这三个月中,她们又是塑身、又是练气、又是学舞,忙得不亦乐乎。

  不过,到了北京之后,她们反而轻松了不少,昨天还忙里偷闲,出席了“世界无车日”的环保活动。

  然而,三个女孩还是很有分寸,活动一结束就立刻回到演唱会专心排练,还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媒体们拍摄彩排的要求。

  点评:像糖果一般带着淡淡的甜香。

  时间:本周五 地点:工人体育场

  蔡琴水煮鱼之辣

  创新为了不挨骂

  蔡琴无疑是排练得最辛苦的一个。昨天,她的歌舞剧《跑路救天使》进行公开彩排,她和十几位演员又唱又跳又表演,几乎没有怎么休息过。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蔡琴的《跑路救天使》在台北、上海、北京的演出都有不同的地方, 北京版的《跑路救天使》不但修改了部分台词,台词更切合北京人的语言习惯,还将剧中的二胡独奏曲目,改成了北京观众熟悉的《十五的月亮》。蔡琴说:“北京观众很厉害的,见多识广,而且他们如果对演出不满意会喝倒彩。”

  点评:用辣来形容蔡琴这部歌舞剧《跑路救天使》很恰当。熟悉的歌舞、

幽默的情节、明快的舞蹈,就像一盘热气腾腾的水煮鱼,吃上一口,也许就会被那种味道所感染。丁博

  时间:本周六 地点:工人体育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