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梁静茹瘦身有秘方 妈妈陪女儿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梁静茹瘦身有秘方妈妈陪女儿做宣传

梁静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梁静茹瘦身有秘方妈妈陪女儿做宣传
梁静茹弹吉它

组图:梁静茹瘦身有秘方妈妈陪女儿做宣传
吴宗宪 康康 NONO 梁妈妈 梁静茹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台北《情歌天后》梁静茹高唱新歌《瘦瘦的》大受欢迎,台湾、内地瘦身美容机购分别找上门来,捧上近八位数优厚费用力邀待言。梁静茹妈妈心疼女儿只身来台工作变得瘦瘦的美美的,特地飞来台湾陪伴炖鸡汤、食补养生,让静茹忍不住苦笑说:“这下完了,我现在可是得要“瘦瘦的”才行耶,再下去会破功”!。陪着女儿全省走透透作宣传,还意外在节目《食字路口》见到偶像吴宗宪,梁妈妈除了开心大啖台湾美食外,为偶像更首度破例合照曝光。

  NONO还大胆开起梁妈妈玩笑说:“接着歌坛会不会推出一张专辑名为“柏油路”,主打歌曲叫作“胖胖的”呀”?逗得梁妈妈非但没有不开心还哈哈大笑。 曾经以一首《分手快乐》唱红年轻人爱情结束的豁达,这回梁静茹则是强调“爱情瘦身主义”高唱《瘦瘦的》而引起年轻学子的热烈共鸣而大受欢迎,网路与BBS上大家纷纷认同静茹所唱的歌词“踏实却比浪漫来得持久…….如果一个人一辈子只能分到一块叫做幸福的蛋糕,宁愿一小口很小口品尝味道,不想过瘾的一口吃掉”,网友还说:“那时候分手听着静茹的《分手快乐》安慰自己,现在交了一个不是满分的男友,听她的新歌《瘦瘦的》,让我很满足现在这只有八十分的幸福”。另一个网友更说:“我觉得静茹是我们女孩子里的“恋爱教主”耶,每次她唱的歌都轻松好听却又好有意义哦”。

  而来台工作8年,梁静茹也从以前的婴儿肥变成现在“瘦瘦的”、愈来愈漂亮,一直是美食主义也深爱下厨或作蛋糕的她,甚至想要出版食谱,和歌迷分享她自己的私房好菜。自己有套瘦身作战小秘方的她,除了有空就游泳、少吃油腻、喝黑咖啡去水肿外加脸部按摩外,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工作行程满档,因为一直的努力与坚持,才让她愈来愈漂亮而保持“瘦瘦的”,去年开始还成为星马一带的瘦身广告代言人。这回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瘦瘦的》,更吸引来内地与台湾分别不同瘦身集团捧着近八位数代言费力邀代言,或将《瘦瘦的》歌曲授权予机构作为主题曲,唱片公司也谨慎地评估中。

  看着女儿来台这么久,疼爱女儿的梁妈妈更特别抽空来台陪静茹渡过中秋节,还跟着她跑遍台湾为新专辑宣传。最让梁妈妈开心地是和静茹一起上偶像吴宗宪主持的《食字路口》,除了吃了台南有名的鳝鱼面之外,还拉着静茹把当地美食几乎都要尝遍,让为了随时要“瘦瘦的”梁静茹笑说:“再吃下去我真的要破功了”。

  NONO更是在一旁开起梁妈妈玩笑说:“接着歌坛会不会推出一张专辑名为《柏油路》,主打歌曲叫作《胖胖的》呀”?静茹又好气又好笑的说:“我的专辑叫《丝路》主打歌叫《瘦瘦的》耶,不过话说回来,想看二十年后的我是什么样,就看我妈现在知道啰”。开心尝遍台湾各种美食的梁妈妈,还因为和偶像吴宗宪合影而破例首度曝光,希望歌迷能够多支持愈来愈漂亮而且“瘦瘦的”女儿梁静茹新专辑哦!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