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巡回演唱会乐队名单曝光 成员皆为PK得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57 新浪娱乐

  昨日,据担任“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音乐总监的音乐人小柯透露,目前所有的演出曲目已定、巡演乐队正在紧张的排练过程中。等到9月23日,超女们齐聚北京的时候,就将与乐队进行正式的合练。

  据小柯介绍,此次的演出乐队是他根据“超级女生”活动的特点亲自挑选的,参加演出的每一位成员都是音乐感觉特好、技术也特好的乐手。因为考虑到‘超级女生’是通过
比赛从各地选拔上来的,所以此次选乐队,小柯也采用了同样的方法,“常常有很多有音乐梦想的孩子会寄DEMO到我公司来,而‘镭乐团’正是这样毛遂自荐被发现的一个乐团。”另外,为了保证此次演出的乐队质量,小柯还特别请到《想唱就唱》的曲作者陈超来担任此次演唱会乐队的队长兼键盘手、请到张东坡为特邀吉他手,“相比那些整天在一起排练、玩耍的乐队,这样由资深音乐人和新锐乐团组成的乐队会更有趣,也更容易擦出音乐的火花。”

  以下为参加本次演出的乐队成员简介:

  乐队队长+键盘手--陈超。资深音乐人,爵士钢琴手,《想唱就唱》的曲作者。是乐队里面最不沉默寡言、却又非常值得信赖的人。有着豁达的外表和细致的心。

  吉他手--张东坡。东北人。不善言谈,外表随和,性格固执,时常沉默。是公认的好人。吉他技术很好,以前曾组过12人的拉丁乐团,曾在酒吧里唱过歌,演出经验超丰富。

  贝司--老秦。北京人。有一双看起来很是无辜的大眼睛。狂热地爱着乐队的感觉,在创作方面很有灵性。

  伴唱+吉他手--区秋亭。北京人。词曲创作人,同时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歌手,嗓音圆润,镭乐团的主唱。也是个球迷。

  吉他手--张希。一个天真而懂事的孩子,乐队里年纪最小的成员,新锐吉他手,现在主要做一些编曲。常为自己正在做和想要做的事情,感到幸福。

  鼓手--李林西。成都人,不爱说话,从一个没有归属感的城市来到另一个没有归属感的城市,把一切情绪发泄在鼓上,用最狠的激情爆发音乐的最强音。

  伴唱--黄一菲、王婉雯。默契的和声配合,声音细腻感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