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非门乐队视觉音乐派对月底首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8:19 新浪娱乐
与非门乐队视觉音乐派对月底首演(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非门乐队自2000年形成目前的三人阵容以来,先后出版三张专辑《01》、《10乐园》、《11》,虽未广泛传播,却在音乐圈内获得一定程的度认可,其精选专辑《A逻辑》亦将于十月推出。

  而在本月30号的晚上八点,与非门乐队将会在广州的珠江电影制片厂的摄影厂房举办成军以来的首场“真正”的专场音乐会。所谓真正,是因为这次演出是他们最耗费心血的
一次演出,从场地选择、舞台设计、视觉效果、现场拍摄都是他们亲自策划甚至亲自制作,力求做到音乐和视觉的完美结合。而选择摄影厂房做专场演出在华语乐坛可谓是个创举,与非门坦言是基于视觉和拍摄的考虑。

  虽说是小型派对,与非门乐队却筹备已久。在音乐创新之余,他们一直想打破目前华语乐坛公式化的演出状况。在研究了众多的现场演出之后,这次终于可以尝试。如果反响不错,他们希望可以把这种演出形式发扬光大。

  这次小型派对的舞台将会以一个投影幕为主,届时与非门乐队三子不仅要负责演奏和演唱,还包揽了现场的视频投影。三个人要做这么多事情,不禁让人怀疑他们是否忙得过来,不过乐队成员表示视频内容都是他们精心挑选的,经过这段时间的筹备和调试,已经胸有成竹,不过现场细枝末节难以预料,能达到他们心目中的70%已经不错。

  据悉,这次与非门还会有朋友们做现场多机位拍摄,制作出的DVD将会随明年的新专辑一起发行附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