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泉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泉携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来京造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1:00 新浪娱乐
李泉携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来京造势(附图)

李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音乐才子李泉加盟新索音乐后,即将于10月19日推出最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在10月9日和10日,李泉也将与吴佩慈范玮琪,以及原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本土天王杨坤,歌坛才子李泉,歌坛新贵张瑶黄义达黄奕等人将现身北京戏曲学校,出席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和松下手机联合打造的王牌节目“面对面”的现场,并为众多歌迷带来一场音乐的盛宴。

  简单的李泉:我要唱歌,我想爱

  “我做音乐的最大满足感是希望有人能够通过我的音乐来懂我….”

  这是多年前李泉有次在访问时说的,印象中的李泉,总是跟着一架钢琴,音乐就是他的空气,爱情就是他的力量,听着他的音乐,很难不被他的音乐所打动,因为那里面的张力是他用感情所刻画出来的。

  或许因为他的外型,李泉总给人一种距离感,有人叫他才子,有人叫他老师,可是他最希望的只是大家能静下心来听听他的音乐,进入他的音乐世界。

  当音符响起的那一?那,你会不由自主的随着他的音乐摇摆,就像在寒冷的冬天,当一切都被大雪所覆盖时,街上的人群,早就被这个都市的冷漠所感染,而遗忘了深藏在他们心中的情感与感动,直到街角的小女孩划起手中的哪一根火柴,小小的光亮,就像魔法一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回忆起多年那个夏天的海边,那个曾经有过的纯真年代和那个早已遗忘的恋人,所以,现在请你放下所有的包袱与想法,进入他的音乐世界,静静的聆听………

  《划火柴的女孩》是专辑名称也是这一次专辑的精神,诠释李泉重新出发的精神。年轻时候天马行空般的灿亮,在这张专辑中不再是主体,但相对取代的是,从音乐的氛围中,满溢出出令人依恋而人性的色彩,就像划火柴女孩手中的微弱光亮,虽然静悄悄,却是丰润的。

  每一个音符响起,就像是温柔的丝绸,抚过心的绉褶,一种如跳舞般的喜悦感,就这么自然的涌出,他那不?不火的嗓音,也同样找到最适切的位置,填满了空隙,然后静静打动了听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