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带再开奇幻乐园 陶喆周杰伦争相献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35 京华时报
S.H.E带再开奇幻乐园陶喆周杰伦争相献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个女孩卡通的形象和缤纷的舞美设计,把观众带入了奇幻世界

  “沸城之夜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昨晚在工人体育场上演。这真是一场令人咋舌的演唱会,舞台效果之多绝对是史无前例。恐龙、狮身人面、大型惊奇箱、高空烟火、旋转烟火、喷火柱,令人目不暇接,极其喧闹,变幻莫测的服装造型也让人眼花缭乱。中东风、中国风、印度风……时而华丽、时而青春、时而野性、时而可爱。三个人在台上又唱又跳的表演了近三十首歌曲,虽然舞蹈不是跳得那么流畅,喘气声也不时传出,但体育场内
近五万名观众却挥舞着荧光棒,玩得不亦乐乎。乘狮身人面车进场

  音乐响起,20个中东士兵装扮的舞者举着巨大的火把在前面开路。在几万人的欢呼声中,S.H.E的三个人穿着紫红色的中东服装分别乘坐着狮身人面车、木马入场,排场不亚于公主。序曲过后,三人载歌载舞的演唱了深受歌迷喜爱的《波斯猫》。自从演唱会开始,整个场地内就乱了套,坐在后边C区D区的观众因为看不见舞台,纷纷站到了椅子上。个子稍矮点的观众则把原来连在一起的椅子拆开,搬到没人的地方站上去。部分人跑到为了方便看台观众而设置的大屏幕前,或原地坐下或站着看大屏幕。

  S.H.E率众游乐园

  演唱会的舞台布置得非常像游乐场,舞台上方悬挂着5只可爱的小海豚,高空焰火、32束旋转烟火、喷火柱配合着音乐不时地出现,惊喜的观众也不时发出欢呼声。演唱《美丽新世界》期间出现的大型惊奇箱、小丑、瓢虫、蜜蜂、蝴蝶,还有滑板车、彩带、小汽车等,都呼应了演唱会“奇幻乐园”的主题。在层出不穷的花样中,观众们倒也真有一种进入了梦幻乐园的感觉。

  陶喆周杰伦争相“献好”

  在S.H.E更换造型休息的间隙,大屏幕上播放了S.H.E的偶像陶喆、周杰伦王力宏的祝贺VCR。虽然VCR不是同时录制的,但情节编排却像是三人一起闲聊。三人除了盛赞S.H.E活泼可爱、自然不做作外,还争相对S.H.E献好。陶喆对自己为S.H.E写的《落大雨》洋洋自得,周杰伦则问歌迷自己写得《热带雨林》好不好听。没给S.H.E写过歌的王力宏虽不太好意思,但却让歌迷替自己传达想给S.H.E写歌的意愿。

  身着昂贵水晶天鹅装

  为了使演唱会确实达到“视觉盛宴”的效果,公司为她们的服装投入就超过了7位数。单是演唱《Remr》等歌曲时所穿的三套水晶天鹅装,总价值就约500万新台币。这三套纯手工制作的水晶天鹅装是由服装师用手工把千颗施华洛士奇水晶钻镶制在衣服上的。制作公司还不惜重金请来了曾为妮可·基德曼、莎郎斯通等巨星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过服装的美国顶级服装设计师———MeraSine,为她们量身定做了一套具有中东风味的服装。吴平/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