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评委黑楠批判:《终极PK》是厕所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7:28 华商晨报
超女评委黑楠批判:《终极PK》是厕所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评委黑楠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超级女声”的比赛虽然早已结束,但是“超女”们的影响却还在蔓延,出专辑、开巡演。而就在折腾得如此热闹的时候,曾经的“超女”评委黑楠再次语出惊人:《终极PK》是厕所专辑。

  黑楠点将:前五强真性情鲜为人知

  前日,带着对“

超级女声”的点点回忆,严格却又幽默的“超女”评委黑楠做客湖南经济电视台黄金收视综艺节目“娜可不一样”。尽管超女已结束,当提到对其中几位超女的评价,黑楠老师对5位爱将都做出了诚恳的总结。

  他说,李宇春是个魅力四射的选手,帅气迷人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的人,感觉有点超女大哥的派头。周笔畅是他欣赏的选手之一,私底下的她是一个说话会慢半拍的人,在她一句话过后你得等上一分钟才会听到第二句话从她嘴里挤出来;而张靓颖则是特立独行,很像曾经的自己桀骜不驯;但何洁就像是自己的妹妹,前一会儿会咧着嘴大笑,可后一会儿就会坐在那一声不吭;黑楠一说到纪敏佳就笑,纪敏佳身上那种愣愣的敦厚的样子很可爱,也是自己觉得很有唱功和潜质的人。

  黑楠”放炮“:“超女”专辑是“厕所专辑”

  对于这场声势浩大的选秀游戏,黑楠说一直把自己放在了被游戏者之列,即便是自己出的书《我给超女当评委》,也是一部应景之作。在书中,黑楠记录了他与超女所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在这个历程中最感动、最快乐、最心酸、最难忘的点点滴滴,但是对于该创作,黑楠却把它定义为“厕所读物”。

  对近来热炒的超女新专辑《终极PK》,黑楠也把其归入了“厕所”系列,说这是“厕所专辑”。黑楠说:“很多歌曲都是之前在电视上播过来播过去的演唱曲目,只是为了顺应市场,而不是为了满足人们对好的音乐的追求,让人觉得失望,超女们对待音乐不应该如此。”

  黑楠解“祸”:“枪击”“

宝马灌水”可笑又可气

  当提及曾经发生的“枪击事件”和“宝马灌水事件”,黑楠说自己只是把它当成笑话说给旁人,可媒体的反应却比事件本身更吓人,不过他也庆幸事件已被警方处理,只是几个小孩搞怪,他们也已经被各自的家长打了耳光。

  黑楠说,在做评委时他会指出选手的不足之处,希望她们能表现得更好,可有些选手的Fans在网络上大骂评委,黑楠以自己为例,“(他们会说)不要以为你长得黑就是包公,我被骂黑山老妖的次数最多。有一次我把手搭在了春春的肩上也惹来骂声:黑山老妖,你干吗把手放在我们家公主的肩膀上?”黑楠谈起这些觉得又可笑又可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