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长沙开歌友会 光脚唱歌才算脚踏实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46 潇湘晨报
范玮琪长沙开歌友会光脚唱歌才算脚踏实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范透露,今年年底,长沙朋友将会看到她拍的新电视剧《醋溜族》

  素有才女之称的范玮琪(范范),昨日现身长沙,举办了一场小型歌友会。一个小时中,范玮琪唱了10首歌,让在场的歌迷无不兴奋。被问到为何喜欢在演唱会上光脚唱歌,是否为了达到“喜剧效果”时,范范大笑后说:“那是因为我觉得光着脚唱歌,才是真正脚踏实地。”

  新歌《一比一》:让歌迷大喊“永远爱你”

  昨日下午5时许,当披着黑色长卷发,身着白色长袖衣、灰绿色裙裤的范范一出场,全场Fans立即用尖叫声迎接她,更有Fans大喊“范范好漂亮”!宛如波西米亚女子的范范看到歌迷如此兴奋,更是笑得甜蜜不已。几句简单的问候后,范范以一首《就是你》开场,全场歌迷不约而同地高举双手,有节奏地左右摇摆。当灯光暗下来,场内到处闪烁着点点“星光”——歌迷们手中的荧光棒。当范范唱到她的新专辑主打歌《一比一》时,Fans在台下牵着手,轻轻地跟着范范一起唱。待范范唱到高处时,歌迷们突然一齐大喊:“范范,我们永远爱你。”台上的范范显然是被感动了,向Fans深深地鞠了个躬,并真诚地说:“谢谢你们,我也爱你们!”对于新专辑为何取名“一比一”,范玮琪曾表示这次为了寻求突破,在新专辑中加入了一半很有节奏感和爆发力的摇滚曲风,这样就一半民谣,一半摇滚了,正好“一比一”。

  趁歌友会的空隙,范范透露她前不久刚刚参加了世界展望会的经历。看见台湾山区那些因为贫穷而不能读书,甚至是不能正常生活的孩子、老人时,她非常心痛,希望自己能通过世界展望会尽可能帮助那些失学的孩子。

  新片《醋溜族》:一改清纯玉女形象

  两个月前,范范为宣传新专辑曾来过长沙,这次再来长沙让她觉得很亲切,“长沙的歌迷特别热情,我每次来都非常开心,有机会的话,希望能经常与大家见面。”范范透露,今年年底,长沙的歌迷将会看到她拍的新电视剧《醋溜族》。在《醋溜族》中,她一改一贯的清纯玉女形象出演“小红”,是个很讲义气的外向女孩,非常劲爆有性格,范范坦言,她特别喜欢看喜剧和言情类的影视剧作品,所以很喜欢演活泼或具有喜剧特色的角色,“这类角色在表演时比较轻松,我喜欢拍摄喜剧时的氛围,因为这类角色能给人带来快乐,这跟我本人的性格也比较像。”虽然这部电视剧在拍摄时很辛苦,却和其他演员成了好朋友,虽然辛苦却过得很开心。

  被问到为何喜欢在

演唱会上光脚唱歌,是否为了达到“喜剧效果”时,范范先是大笑,然后认真地说:“那是因为我觉得光着脚唱歌,才是真正脚踏实地。”精彩的回答,让人切实感受到才女的智慧。龙玲实习生邓俊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