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镐哲上海宣传新专辑:我可以算是韩流始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实习生仇文涵) 昨天下午,久违了的好男人———老牌歌手张镐哲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推广其最新国语专辑《恋人》。他对记者笑称自己是韩流始祖。

  《恋人》是张镐哲自1988年出道以来的第12张专辑,距离其上张国语专辑已经有六年的时间,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黄庆元和张镐哲共同担任制作人。该专辑维持了张镐哲一贯的沧桑成熟的风格,共收录了10首新歌和三首经典歌曲。新歌中主打歌《恋人》是典型男人式
的情歌演唱,由好朋友小刀为他量身定做,描写了恋人之间宽容放手的心情。而老歌中则收录了曾经唱遍大江南北的《好男人》

  新专辑对张镐哲有着特殊的意义。在专辑制作期间,一直支持和鼓励他工作的妻子因肝癌不幸去世,而这张专辑也成为了他纪念妻子的最好礼物。特别是《恋人》一曲,更是体现了张镐哲对亡妻的诚挚追念。他说:“我的太太是在听完了整张专辑后去世的,而这张专辑的推出,也是她对我最后的期望。”

  随着新专辑的推出,久违了的张镐哲也成为了中国台湾歌坛年龄最大的“新人歌手”。对此,他表示十分兴奋。他说:“重新变回新人的感觉很好,而我也希望除了老歌迷的支持,还能有更多年轻人喜欢听我的歌。”

  当被问及对韩流盛行的看法时,这位拥有韩国血统的歌手笑着表示,自己才是带领哈韩潮流的人,他笑着说:“我18年前就出来唱歌了,可以算是韩流的始祖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