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炮轰超女:她们根本没有资格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48 潇湘晨报
柯以敏炮轰超女:她们根本没有资格开个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柯以敏在超女总决选最后一场中欣赏超女的表演

  自从7月底辞去“超女”评委一职后,柯以敏便很少在公开场合聊起“超女”话题。记者昨日从杭州同行处获悉,柯以敏近日应浙江影视娱乐台之邀参加节目《麻辣圈圈圈》,以言语麻辣闻名的柯老师再度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概炮轰超女,称超级女声们根本就没资格开演唱会,而且她也绝对不会看超女的演唱会……

  

想唱就唱是我讲的”

  柯以敏担任超女评委期间贡献了不少经典语录,说到如何与超女结缘时,“知道吗?‘想唱就唱’就是我讲的。”她骄傲地回忆说,这个今年超女的宣传语是去年她为宣传新专辑作客

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时说的。

  超女火了,柯以敏回味起走红的滋味显得颇为沉醉。她说,退出超女前,自己曾多次一下飞机就像犯人一样被大队人马架走,幸福地被“绑架”。

  “万人声讨”是炒作?

  网络上的万人签名声讨一事,令柯以敏美誉度大打折扣。提起往事,她仍无法平静,语调突然提高,“‘万人签名’是假的,是炒作,你懂吗?”为证实所言是真,她特地举了个例子,“歌迷是喜欢我的,有一次我去成都做活动,那次我真的找到了天皇巨星的感觉。一下飞机,经纪人就接到媒体电话,说有读者曝这个料可以拿到200块钱……”

  PK张靓颖成都死党

  柯以敏和张靓颖结怨众所周知,那次成都行,柯以敏独闯张靓颖曾打过工的PUB,“酒吧里的人都是张靓颖的朋友,他们对我很有敌意”。柯以敏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她与对方先比酒量再比唱功的经过,“跑江湖跑这么久了,喝就喝呗”。琴师用不断变换音调来为难柯以敏,“一首歌换了很多次调。现在很多歌手不知道自己的KEY(音调)在哪里,只会一味模仿。我在英国学了十多年音乐,没什么可以难倒的,站在舞台上就该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她说,最终自己凭借实力PK成功,对方认输。

  李宇春走红太快不好

  张靓颖太有个性,周笔畅很乖,李宇春迅速走红没什么好羡慕的……柯以敏一一点评今年超女三甲。她说,当歌手,一刹那有多红不重要,关键是能红多久。她激动地说,明年再来一场更火的

超级女声,今年的超女就完了,总决赛张含韵演唱时一点掌声都没有,就是最好的证明,“或者明年超级男声也红了,超女就没了。”她认为,超女面临着“上得快,下得也快”的危机,“蔡琴、费玉清他们为什么是常青树?那都是时间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天娱在“谋杀”超女

  柯以敏直言,天娱让没有任何代表作的超女开演唱会是种“谋杀”行为,“这一帮超女凭什么开演唱会?她们又没歌,拿麦克风的手还会抖,又不懂和观众打成一片。你以为超女比赛中,是她们在和观众互动?错!是湖南卫视在和观众互动。”对于爱徒纪敏佳应邀出任迪客牛仔个唱嘉宾,柯以敏也表示特别不认同并予以犀利抨击,“个唱嘉宾需要有自己的作品,纪敏佳有吗?”柯以敏再次单方面宣布,“超女演唱会我一场都不去,给多少钱都不去。去的话就违背我当初退出的初衷了。”侯检/文 赵尚渝/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