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提到张靓颖脸色大变 莫文蔚:养猫也不生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58 华商网-华商报

  前晚刚在成都举行了个唱的“骨感美女”莫文蔚,昨日心情不错,对于她的退出传闻等均笑着辟谣,甚至说家里养小猫好比小孩。但在提到超女张靓颖为何缺席她的成都个唱时,她却变了脸色。

  在《童梦奇缘》中,莫文蔚扮演刘德华的妈妈,她笑言自己感觉很奇怪和有趣,觉得很难得。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今年莫文蔚之所以又拍电影又开个唱,是准备在今年赶快多赚
点钱,明年就回家结婚,怀孕生孩子。对此,莫文蔚哈哈一笑,她说自己也看到了那样的新闻,“怎么可能,我的经纪公司、唱片公司都不会放过我的。而且我家里现在养了一只猫咪,我把它当成我的小孩呢,所以没有生孩子的打算呢!”

  前晚莫文蔚的个唱,张靓颖临时缺席,引发不少“凉粉”要求集体退票。问及此事,莫文蔚显得不太高兴起来,“我觉得很莫名其妙,因为我的

演唱会都会请我的好朋友担任演出嘉宾,成都的演出早就定了是任贤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