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火辣MV玩SM 化邋遢妆铁链上身关狗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5 中国新闻网
S.H.E火辣MV玩SM化邋遢妆铁链上身关狗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人演技彻底解放活脱脱像“SM女郎”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制造话题卖唱片,S.H.E自毁形象不手软!S.H.E最近为首波主打歌《星光》拍MV,三人弄脏全身、铐上铁链关进颇似狗笼的监牢,演技彻底解放活脱脱就像“SM女郎”,偏偏导演还要她们揣摩SM的情境,逼得Ella讨饶说:“我没玩过这种啦!”

  火辣镜头

  S.H.E睽违十个月再出新歌,公司斥资百万搭出以假乱真的监牢,要她们在MV中演女奴,强调

歌词描写人总会有困境,面对黑暗只要坚持下去,就能看见阳光。

  铁链上身

  一般偶像扮丑怕会影响销量,她们全不担心,三人这次索性穿上破衣破裤、抹上“脏兮兮妆”,化妆师更在Selina脖子上涂上一条又一条的纹路,惹得大伙笑她“脖子上长妊娠纹”,她不以为意还拿起粉底猛抹两颊,只因这样会有瘦脸的效果,果然心机重。

  除了造型豁出去,她们演技也彻底解放,不仅四肢缠满铁链,Hebe、Ella分别被炼在石板床上,Selina则被关进铁笼内,Selina笑Hebe、Ella像是等着被解剖的青蛙。导演要Ella演出昏迷然后在平台上慢慢醒来的样子,不过她一躺上石板床,却扭动臀部展婀娜,还企图露乳沟,导演也忍不住纠正她:“不要太急,揣摩自己突然发现被绑了、再演挣脱,然后就是SM的那种……”让Ella哭笑不得。

  否认抄袭

  而《星光》摇滚曲风最近被部分网友批与滨崎步的《AboutYou》相似,华研唱片表示两首歌是不同的作品,只是刚好都带点摇滚味。S.H.E则表示听过《AboutYou》,三人异口同声地说:“一点都不像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