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全国巡演昨日试装 王子公主贯穿始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7 新浪娱乐
超女全国巡演昨日试装王子公主贯穿始终(组图)

黄雅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全国巡演昨日试装王子公主贯穿始终(组图)
丁叮

超女全国巡演昨日试装王子公主贯穿始终(组图)
郑靖雯

超女全国巡演昨日试装王子公主贯穿始终(组图)
叶一茜巡演服装

  新浪娱乐讯 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昨日开始在京正式彩排。据了解,今日超女在下榻酒店为巡演试装。据负责演唱会服装设计的著名造型师peter lau透露,整场演唱会的服装与造型均为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然后造型再加上一些现代的东西,相信她们一出场就会让观众尖叫欢呼。”

  各式饰品点亮

演唱会

  在现场看到不少饰物,比如水钻、亮片、耳环、项链、手镯等等,在灯光下异常眩目。据peter lau 介绍,此次服装设计是根据每个超女的个性以及按照演唱会的歌曲风格来量身订做。而服装的步料和饰品大部分是从香港采购回来的,还有一部分则是以前在韩国、日本、

意大利做show时带回来的。

  何洁 摇滚天使在人间

  何洁的服装造型为现代的摇滚天使。一身洁白的芭蕾舞裙,银色的长靴,背着一对白色毛茸茸的翅膀。手上还拿着一根小魔法棒。甜美可爱的洁洁看起来俨然就是降落到人间的天使。

  纪敏佳 介于李宇春和周笔畅之间

  据了解,纪敏佳则是以一异国王子的造型亮相演唱会。而她的服装也是介于李宇春和周笔畅之间。整个造型与她歌曲中大方、豪放的风格很是相似。

  黄雅莉 伯爵中帅气的小王子

  黄雅莉的服装造型是今日试装中最为帅气的超女。牛仔小马甲和黑色长桶靴交相辉映,让人联想起童话中帅气的伯爵小王子。

  陈西贝、丁叮、郑靖雯 :象公主一样

  据peter lar 介绍,陈西贝、丁叮、郑靖雯等都将已公主造型亮相演唱会。不同的是,陈西贝是穿一套粉色裙子的欧洲小公主,丁叮是有中东色彩的阿拉丁公主,而郑靖雯则是有地方色彩的中国娃娃造型。

  叶一茜 张靓颖: 服装带点女人味

  叶一茜是大家公认的“2005年最美丽超女”而整个超女中最有女人味的也要属她了。这次叶一茜的服装定位是“花仙子”。服装是粉红色的蓬蓬裙子、裙子前短后长,后面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拖地。Peter lar 认为,另外一个非常有女人味的超女是张靓颖,她的服装是全身流苏,衣服会用一块一块的水晶玻璃镶嵌,她一走整个人就象会一样在动。

  李宇春 周笔畅 黑白两王子惹现场尖叫

  当天,李宇春和周笔畅由于档期问题尚未亲自到场试装。而据peter lar 之前透露,李和周两人会以一白一黑两位王子的形象出现。春春是一身全白的长风衣,风衣上有很多蕾丝,还会有很多透明的宝石,非常贵族;笔笔的整件衣服都会锈满黑色的亮片。衣服后面是燕尾服的形式,前面是小坎肩,是非常忧郁的小王子的形象。Peter还打趣的说,到时候黑白两王子一出场,现场不沸腾尖叫才怪。林敏 杨洁/文 林敏/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